女人,要又美又幸福的活著! | 愛情 | 女王

跟多年的好姊妹見面,許久不見的她度過了失戀的難關,現在看起來又美又有自信,


談起了過去那個沒自信又不快樂的自己,她說:「以前為了想結婚而硬撐著跟不想結婚的男人談了那麼久的戀愛,最後發現他根本不可能改變,而是我自己在逼自己,搞的自己不快樂。現在單身雖然還是想結婚,但是,我變的更明智,不會在花時間在不適合自己的戀愛上,我做我自己,不逼自己也不逼別人,我覺得好快樂!」


想著以前總為了不OK的男人讓自己失去了快樂和光彩,卻忘了,我們的人生若沒有他,或許會讓妳更快樂更充滿光彩。


我們女人常常會覺得幸福快樂是來自於另一半的給予,但有時候不到,與預期不一樣,就會不快樂。我們失去自信,我們以為緊緊抓著、不會失去才會幸福,卻忘了,或許放開了手,才是幸福,關上了這扇門,你才會有另一個更大更美的窗。


朋友笑說:「早知道以前有現在的聰明和智慧該有多好。」


我說:「這也是成長的收穫啊!」


以前的我們,害怕失去,也害怕失戀,以為得到愛情、掌握愛情,就是得到了幸福。但因為想要幸福的渴望太強,讓我們忽略許多眼前的問題,我們甚至會天真的以為只要能在一起,他就會為我改變,所有的問題都會解決。但是成長的經驗告訴我們,當你選擇是錯的,不管再多的妥協和犧牲都不會成功。


那麼,現在的我們懂得,與其在不適合的愛情裡辛苦的活著,不如認真尋找適合的,寧缺勿濫,在得到真愛之前,我們還是可以幸福快樂的為自己的人生而活!


女人,要為了自己而美麗,因為為了別人而美麗,有一天他離開了妳,妳就失去美麗。


女人要善待自己、取悅自己,能讓自己快樂,那麼,妳的快樂不必跟別人討,也不會有人能剝奪你的快樂。


許多女人對自己沒自信,因為她總覺得自己不夠美麗、不夠幸福。但對我來說,美麗和幸福都不是比較值,不需要跟別人比較,也不需要去跟別人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自己的人生,懂得欣賞自己、找到自己的優點,並且相信自己值得幸福快樂,好好的去經營自己,相信每個人都能讓自己越變越好。



所以,女人應該理直氣壯的讓自己美麗、讓自己快樂幸福,丟掉讓你不快樂、阻礙你成長的絆腳石,讓自己成為更有自信有魅力的女人,又美麗又幸福的活著!









01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