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の日本石垣島之旅~玩小濱島住星野Risonare~如同電影場景的浪漫海灘! | 旅行 | 女王

2013年剛開通的新航線,台灣可以直飛距離最近的日本「石垣島」,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飛到,真的是太方便了!石垣島和周邊的八重山群島島也是現在很熱門的度假景點。女王也來分享2013年當時去石垣島旅行的遊記吧!

1

沒想到這裡有超美的白色透明海灘,傳照片給朋友,大家都驚呼:「這實在太美了吧!」
 

還有人問我這麼美麗的海是不是媲美馬爾地夫?我說,這簡直就是差不多了了啊!不過,沖繩才花40分鐘就可以直飛飛到,想要有美麗的海灘,來這裡不是更近嗎?

 
來個4天3夜之旅,曬了一身焦糖色的古銅色皮膚實在太有成就感了,我想這就是度假的快樂心情,一回來每個人都說看起來氣色變好了,當然,心情也變得更美好,這裡真是一個又近又方便的絕佳度假勝地,不是嗎?


以往到沖繩只能飛本島,要前往石垣島還要轉機或搭船搭很久,現在台灣就有直飛石垣島,總算一圓我終於可以到石垣島玩的夢想了!好興奮也好期待啊!

網路上維基百科的八重山群島地圖
Yaeyama_map

而且從台灣飛往石垣島只要40分鐘的時間,比從台北到台中還快耶,真是太神奇了!真的太方便了!
 
2
才40分鐘還來不及睡一覺,就到了石垣島了(會不會太快了),到了石垣島的國際機場,日本人也熱烈的歡迎我們的首航班機,很多日本媒體都有來報導呢~
 3

還遇到了沖繩的市長也來共襄盛舉,所以一定要跟市長拍一張的啦!(市長曬黑黑的好可愛)
 4

到了石垣島,我們從機場到碼頭去搭船,因為這一次我們要去三個島(竹富島、小濱島、西表島)每一個島都有我很愛的「星野集團」的飯店度假村,所以我要一次收集3家,真的好開心,身為忠誠的星野飯店集團粉絲,我可是立志要住完他們在日本旗下所有飯店呢!(盡量啦~有夢最美:P)


所以來到沖繩可以一次集滿3家實在太興奮了,我也很好奇每一家有什麼不一樣,讓我來為大家踩線,跟大家分享吧!

石垣島的港口都有很多船可以到不同的小島,非常的方便~ 直接來這裡買船票就好囉!
5

在等船的時候,看到旁邊商店有賣沖繩的冰淇淋品牌Blue Seal,好懷念的滋味啊!一定要來吃吃!最推薦沖繩紅芋口味和海鹽~太好吃了,好開心!
 6

第一天先來小濱島,從港口搭20分鐘的船就抵達小濱島,這裡的船坐起來很舒服,有冷氣又不搖晃,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連我很會暈船的都一點也沒事,真是太令人放心了。

耶~星野小濱島我來囉!!!(興奮)

8
星野小濱島度假村是個很大的度假村,大到都要靠高爾夫球車代步,這裡還有專屬的高爾夫球場可以打球,房間也超多,各種不同房型,好幾個游泳池還有私人沙灘,實在是來這裡度假好幾天都不會無聊啊!
 
下面幾張是官網的照片,度假村就在海灘旁,一棟一棟的別墅~看出去的海還是水藍色透明的珊瑚礁,好美!
9
 
10
飯店海灘旁邊的泳池~可以望著海游泳~
 
11
飯店餐廳旁的泳池,可以在這裡喝雞尾酒、吃點心、游泳,然後去用餐
 
飯店太大了,所以泳池很多~我都沒有時間游泳啦!太多選擇了!
12

這是最基本的房型,好寬敞,每一間房間還有一個浪漫發呆亭耶!真的太棒了~(翻滾)
 13

下面幾個是不同的房型,都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14

15
我發現每個房間都有發呆亭,果然這裡是很適合度假、發呆放空的好地方
 
面對湖畔的房型,我也很喜歡~還有露天陽台可以看湖!
 16

這是最頂級的私人Villa 房型,還有自己的泳池,天啊!好像在Bali島的頂級Villa喔!沒想到這裡也有這樣大的別墅~
 17
最大房型實在大到可以住一家Family了~還有客廳、發呆亭(兩個發呆亭),泳池旁還有水療池,空間好大,如果一家子來還有小孩,很適合住這種Family大房~
 18

 19
最大房型的歐舒丹盥洗用品組
20
嘿嘿!來這裡泡泡水療池,喝杯啤酒、游泳曬太陽,一定很愜意
  21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喔)

22
實在太好拍了,每個角落都要拍一下~這個最大的房型只有兩間,價錢當然也不便宜囉,其實房型的選擇實在太多,我個人覺得一般的房型有發呆亭的就很不錯囉!當然需要隱密一點的房型就自己來包個Villa別墅吧
 

這裡很歡迎小孩來,還有小孩俱樂部,爸媽可以把小孩丟到這裡來玩遊戲、做一些有趣的美勞作品、看看童書,有專人帶小孩,對於家庭來說非常方便!
23
小孩遊戲區~
24

來到這裡逛一逛也快傍晚囉,走到飯店的私人沙灘來吹個海風、喝杯Orion啤酒吧!沙灘都是白色的~好多貝殼、珊瑚礁,真的好美!
 25

接著再來飯店的泳池邊喝杯飲料、香檳,等著日落吃晚飯~這個泳池對著湖面,很大的泳池,又可以點飲料來喝,喜愛游泳的朋友一定愛死了!
 26
晚餐前來一杯氣泡酒吧!
27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晚餐到飯店的Deep Blue義大利餐廳,這家餐廳主推使用當地八重山群島的在地食材、發揮健康的精神,強調一頓套餐熱量都不超過600大卡(驚!),清淡的飲食又具有美味,讓我非常的期待!
 28
當天的菜單~看起來好豐盛唷!充滿了在地食材的豐富料理,讓我食指大動! 
29
 
30
服務人員端出了今天料理會用到的各種當地蔬果,實在太健康了吧!
31

第一道鮪魚沙拉就這麼令人驚喜!
32
好精緻好美的擺盤,真捨不得吃啊!
 33

 34
新鮮蔬菜的濃湯~
35
還有超彈牙的義大利麵~
36
當地的豬肉和烤蔬菜~天啊!這豬肉也太Q太好吃了吧!!!(淚)
37
最後好美又好吃的甜點~
38 
每一道菜都令人驚豔,又好好吃!真的好開心的一頓浪漫晚餐啊!
 39
這是官網的餐廳照片~
 40

還有另一家餐廳是Club House的Buffet料理,聽說也是又豐盛又好吃,這次沒時間去吃~希望下次有時間去吃吃看!
 41
夜色漸暗,泳池的燈光打上了,趕快出來拍一下夜景吧!
 42
晚上的泳池畔也好浪漫唷!
 43

從湖上的橋拍出去,眼前的風景真的好迷人~
 44

 45

46
這就是飯店官網拍照的場景,我終於拍到了!驚訝著夜色和燈光映照在湖面上的美景,真的太美了!

享受著眼前的美景和寧靜的時刻,真的好幸福!
 
下面這張就是官網的照片,當初就是被這張照片給吸引了,害我好想來小濱島~你們說,是不是很美呢?
47


夕陽西下,在海邊看的風景也是絕美~
 48

只能說,下面這張官網的照片也太浪漫了吧!飯店有黃昏的散步探險活動,房客也可以來參加,一同來看夕陽~欣賞這裡的美景。提著小燈在沒有光害的沙灘上看著星星,是不是很浪漫呢?
49


吃飽飯後,正準備看星星(這裡沒有光害,星星真的好多),飯店的人說今天剛好月圓,月亮很圓又很亮,推薦我們去沙灘看月亮,於是我們也到了沙灘,天啊!月亮好圓又好亮,好像一個探照燈照在海面上,真的是好美的景色。
 50

看完了夜晚的月亮,回房間休息,凌晨5點多又起床看日出,這裡的「朝陽咖啡」活動就是一邊欣賞日出,一邊喝著飯店免費提供的熱咖啡(或果汁),看著日出從海面上升起,真的是人生第一次的經驗。本來以為起不來的我硬是5點起床飛奔到沙灘上~

 這時候天色已經漸漸亮了,雲彩的顏色好美~靜靜的在沙灘上等著日出
 51

天空越來越亮了~
52
太陽出現了!!!(大家一陣驚喜)
 53
天啊!太陽映照在海面上的金黃色光彩實在太耀眼了!
54 這時候躺在沙灘躺椅上喝著熱騰騰的咖啡,真的好舒服、好悠閒~
 
55.
難得看到海面上的日出,真的好美!
 56
太陽出來了,今天又是好天氣囉!

躺在躺椅上喝咖啡實在太享受了~
 
57
 
58
迎接日出~充滿陽光的一天!我們都好有活力唷!
 59
開心的我在沙灘上跳來跳去!
 
這海也太美,我好喜歡海洋,只要看到海就忍不住跳來跳去,呵呵!
 60

 61

62
太陽太大,眼睛都睜不開了~~(請記得看日出要戴墨鏡:P)
 

美麗的早晨、美麗的沙灘和海洋~
 63

看完日出,來吃個豐盛的早餐吧!早餐實在太豐盛,應有盡有~好幸福唷!
 64
 
65
還有現煎的法式土司~~~好香啊!
 66
拿了一盤滿滿的早餐~幸福到爆表!
 
67

飯店的高爾夫球場,想打球的朋友來這裡也可以好好的享受打球的樂趣~很多人來這裡打球,都帶著球具耶!
68
 飯店還有SPA,如果是一家人來,男生愛打球,女生就來做做SPA吧!(然後小孩丟在兒童俱樂部,我都幫大家想好了:P)
 

今天的行程要出海,去浮潛~據說小濱島這裡是僅次於澳洲大堡礁的北半球最大的珊瑚礁群,千萬別錯過了,我超愛看珊瑚礁的,所以一定要來這以看看~飯店有安排出海的行程都可以直接到櫃臺報名參加唷,很方便~
 

 71
開心要出海~這裡的海沒什麼浪,風平浪靜,海還是透明的水藍色,害怕搭船的來這裡真的一點障礙也沒有~
 69

70
你們看!直接可以看到海底的珊瑚就在眼前耶,也太透明了吧!
 72
太誇張,好透明的海!!!
 73
迫不及待的馬上跳下去~
 74

 
我探出頭大喊:「這珊瑚也太美了吧!!!」感動不已~~~太興奮了!!!比起去澳洲大堡礁要飛好遠,又要搭船1個多小時才到,沖繩這裡也太方便了!
 75
開心的浮潛中......看到好多七彩的熱帶魚、藍色的珊瑚礁,美麗的無法形容,永生難忘
 
76
 
77
還有人帶防水相機猛拍~(早知道我也帶一台,真是的)
 78

還有水上摩托車~我來擺一個很殺的Pose吧!(不敢開:P)
 79

飯店還有風帆的課程唷~想學風帆的都可以報名參加(好帥氣唷,我不會...下次來學)
 80

這海實在太透明了,能在這樣的美景中真的好幸福~(猛拍照)
 
81

接著來到我最想來的地方,海退潮時會出現的夢幻之島,一個小小月亮形狀的沙洲,這裡是許多電影和拍照的場景唷,沙是白色的、海是透明的,好美好美!!!
 
82
天啊!我實在太興奮了,怎麼會有這麼夢幻的地方(難怪叫夢幻之島
 
就這樣一個長條形狀的小島,旁邊都是海洋!
 
怎麼拍都美~所以我大概在這裡拍了100張照片有吧!
 83

84

你們看這個海,好透明、好清澈~好夢幻的地方!
 85

 86
 87

不好意思請默默忍受我在這裡不小心拍了太多照片,又很想分享的心情~怎麼拍都好陽光、好青春!
 89
旁邊這位曬的好健康好美的是我們隨船的日本助理,帶我們浮潛~她好可愛唷,一起拍一張!
 90
 
能夠來到這麼美的地方,我真的作夢都會笑了!
 

小濱島實在太好玩了,可以去浮潛,看美麗的珊瑚礁,還有夢幻之島,飯店的私人沙灘也好美~我想光在這裡我就可以什麼都不做,呆上好幾天好好享受陽光沙灘和海洋了!

 是不是意猶未盡呢?除了小濱島外,還有竹富島、西表島要跟你們分享~~照片太精彩了,整理的好嗨啊!

來石垣島這裡玩真的是又近又方便、又美麗,吃好喝好又住的好,每個島都好精彩,小濱島是我覺得最適合好朋友一起來度假的好地方,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而且這裡還沒有很多其他觀光客來(都是日本人比較多),趁這時候來玩最開心了!

星野飯店果然不會讓我失望,不管是京都、輕井澤、北海道,或是溫泉旅館系列,每一間都好有特色,也都不一樣,難怪我會變成忠實粉絲,還介紹給很多去日本玩的朋友,大家都好喜歡唷。希望可以把星野在日本的飯店都住過一遍,跟大家分享,呵呵!

63

這是女王2013年參與媒體團的採訪行程

更多資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