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女性的居家潔淨好幫手♥植淨美♥萊姆柑橘香氛♥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 | 生活 | 女王

自從結婚後,開啟了煮婦人生,也在家事中慢慢摸索學習,因為家務都是自己來,所以如何選擇好用、好品質有效率的家庭用品,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功課。

這次邀請我體驗產品的文章,查了一下品牌做功課,我心裡還蠻安心的,感覺品質和口碑都很不錯,所以才答應體驗看看這個新品。

沒想到我也跨足到「洗衣精」領域,我想都沒想過呢!收到洗衣精時,有讓我驚艷了一下,這個新的系列「植淨美」也真的看起來好有質感、清爽乾淨的包裝設計,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包裝設計很重要)

FullSizeRender (46)

「植淨美 FreshSense草本家用潔品」強調的採用精油香氛和好的潔淨力,希望在日常家務,都能讓女性找到機會善待自己,享有~有質感的生活細節。

植淨美 FreshSense的品牌主張:愛乾淨的同時,也能好好愛自己。(我很喜歡這句話!)


這次使用的「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萊姆柑橘香氛~」包裝是800ml,與一般大容量的洗衣精不一樣(沒有很大、很重一罐),因為是兩倍濃縮,所以一瓶抵兩瓶,真是划算!

單手就可以拿起來!姊妹們也可以很優雅的拿來洗衣~
IMG_9849


植淨美強調嚴選各國法國、義大利、中南美等經典產地的香氛,全產品含進口草本成分精油香氛,所以聞起來味道真的很棒~很療癒~打開瓶口聞一下也感受到很舒服的感覺~

這一含有義大利萊姆柑橘香氛~真的是很舒服的味道(聞)

也獲得了FG特優標章」FG史上第1支榮獲FG特優標章的洗衣精,FG市調成員97%滿意度肯定。真的不容易!


IMG_9848

SGS認證的無毒、無化學殘留  

植淨美全系列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確保不含有害成分,成分安心,不含螢光劑、甲醛、塑化劑、重金屬、壬基苯酚。這真的好重要!也是我使用產品最大的原因!

無毒、無化學殘留的成份,才令人安心!

IMG_9846

洗衣精除了單手可以拿起來,瓶蓋上還有玄機,打開瓶蓋還有刻度?!

單手就可以使用,不必用另一隻手開瓶蓋,用手擠壓一下,洗衣精就會自己跑到量杯中,要使用多少量看刻度就知道,也實在太貼心了~

IMG_9831

真的單手一擠,洗衣精就跑上來,可以看一下刻度~要多少量就擠多少!
IMG_9832

近拍看一下,真的很方便!這種「不沾手湧泉瓶蓋定量設計」,太有創意了!
IMG_9833

使用植淨美已經一兩個月時間,除了我自己用,我也送給媽媽使用,我老公也很愛洗衣服(真是天使來著),所以我們用的都覺得很安心、也很好用!

味道天然不濃郁

因為是天然的植物精油的香氛,所以味道跟人工的就是不同,不會很嗆鼻、太濃烈,一點也不人工,洗完衣服有淡淡的香氣,但不會很濃,感覺很舒服~
IMG_9834

因為是2倍濃縮,所以用量超省,我一瓶800ml用了快兩個月(一週洗2~3次衣服,算很常洗衣服了)還剩下一半耶,真的很省!
IMG_9842

IMG_9843

很喜歡洗完衣服的淡淡香氣~
IMG_9844

洗淨力也很好,我拿一件比較髒的衣服來洗看看~(真的好髒,哈)
FullSizeRender (43)

洗完後,還蠻乾淨的,我還沒有噴其他清潔劑,效果已經算不錯~

含有植物性的介面活性劑,能把衣服洗得乾淨,除非真的很難洗掉的髒污,否則用這一瓶就夠了!

FullSizeRender (45)

其實做家事是很辛苦的,但如果可以在做家事中找到一點小小的樂趣和讓自己快樂的來源,也可以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譬如說,把家裡打掃乾淨心情就變好(就當作運動也不錯),做出好吃的料理,不管是自己吃、或給家人吃,都很有成就感。其實我不喜歡洗衣服,但是能把衣服洗乾淨、收好,感覺也會比較清爽,穿了乾淨的衣服,也會比較開心~

IMG_9841

像是浴巾毛巾這類常使用的,也要記得常洗、常更換比較好喔!用植淨美洗就很乾淨了,讓我一點也不擔心~
IMG_9837

IMG_9838

IMG_9839

天氣好的時候,晾衣服,如果通風一點、或曬一下太陽,感覺到衣物暖暖的天然香氣,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IMG_9836

IMG_9835

真是一個令人安心的好品牌,我也推薦給身邊的好朋友們~

好用的家用品,真的讓人覺得事半功倍,也讓我們做起家事更有愉快的心情,家事不分男女,如果你有另一半、或小孩,也可請他們一起分擔家事,讓家庭成員更有參與感,這樣女人們也會心情更好喔!(我老公就很喜歡洗衣服~值得嘉獎!)

簡單方便的瓶身設計,用量很省,適合單身貴族,也適合家庭使用!

IMG_9853

IMG_9854

現在網路上也都可以買,直接送到家最方便:價格也很合理

IMG_9840_副本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家人也很愛用,未來也會繼續使用,感謝廠商邀請,讓我有機會接觸到這個有質感的品牌。

愛乾淨的同時,也能好好愛自己。這真的太重要了!

用好的洗衣精,除了愛自己,也是愛家人,穿在身上的衣服最需要我們用好的洗衣精溫柔款待它。因為皮膚會感覺到我們對自己的照顧。


因為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家人的生活,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