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終結情場浪子? 你要做的是增強自己! | 愛情 | 女王

最近不約而同的看到許多「情場浪子」被套牢、結婚的案例,像是最近結婚的藝人們,還有從我身邊這些年觀察到,不少本來玩心很重、不想定下來的男生,看著他們約會不少美女、交過了不少女朋友,也有不少是「玩咖」最後突然遇到了「對的人」很快的踏入婚姻,跌破大家眼鏡。


但這都是成功的案例,在他們願意「定下來」之前,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的有多少呢?很多人會問:「如果我遇到了花心男、情場浪子,我要怎麼要才能成為他『最後一個女人』?」、「我愛上了一個花花公子,我容忍了他劈腿那麼多次,他是不是最後還是會回來?」、「是不是戲篷下站久了就是我的?」、「要怎麼抓住多情男的心?」…


除了美貌,還有什麼競爭力?


有趣的是,見過不少情場浪子的終結者,都不一定是他交往過最正、最美最火辣的那個女友,所以女生誤以為自己要多美才會留得住男人其實是錯的,「美貌」的確是一張門票,但是,能套牢對方、讓他定下來,可不是美貌的理由。如果你只是因為長的漂亮讓他愛上他,也會有更多比你更年輕、更漂亮的女生,所謂「以色事人者,色衰而愛弛,愛弛則恩絕」,靠美貌得到的愛情都是短暫的。女人不要傻傻的只為了「美貌」而活,而是培養除了美貌之外的競爭力。


那麼,「情場浪子終結者」都是什麼樣的狠角色呢?老實說,她們一點也不狠,但是都能讓對方願意為他放棄一座森林,主要還是她們比較「特別」。跟別的女生不同的是,她們不會追著他跑、人生繞著他轉、每天擔心誰來搶他、甚至把時間都留給他、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上床…,因為這樣的女人…情場浪子見多了,一點也不特別。如果你是一個那麼容易被取代的女人,他又為什麼非你不可呢?


做你自己,讓他追著你跑


情場浪子終結者她們不是狠角色,但是她們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很做自己,也有自己的一片天,所以不會生活都繞著他轉,甚至,她們有讓情場浪子崇拜的地方。


其實她們勝在一種「態度」,她不會沒有你不可,反之,是你要追著她跑。但是這樣的女生又不是公主病、自恃甚高,反之,她們都有很真實、好相處的個性。兩個人要在一起快樂,對方一定會有讓你覺得「舒服自在」的特質,她們有自己的態度,但是又讓對方覺得在一起很舒服自在。反之,會讓他們更想要好好把握。


想要收服情場浪子,妳就不能在他的身旁當他的粉絲、跟班、奴隸、女傭,不是你苦苦的追求、默默的守候,而是你能和他在一起卻又不失去自己。


「對的時間」才是關鍵


有個也是經歷過「情場浪子」人生,最近結了婚了男生朋友說,當他有一天想要好好定下來時,他就會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對的時間」很重要,如果他還年輕,還想要玩,根本不想定下來,那麼你跟他耗著幾年還是一樣不會有好的結果。反而是,當他想要定下來了,就會很快的跟身旁的那個她結婚。(當然,對的時間和對的人都很重要)


不過,也有人等了一輩子都等不到,因為對方就是永遠都定不下來,或就算結婚還是繼續玩到老,那麼,看你要認賠殺出,還是賠他一輩子。


所以,如果你遇到的情場浪子他還活在「想玩」、「不願放棄任何一座森林」的狀態,奉勸你還是放手吧,不要覺得自己可以用愛去「感化」他,讓對方因為「感激」而跟你在一起。很多時候,他可能可以跟你在一起,但私底下還是繼續玩,你要這樣的感情幹什麼?你的人生時間有限,不要浪費在看不到未來的事情上。


情場浪子是最好的朋友,最糟的情人


許多人都會希望自己是他「最後一個女人」,但就好像一場賭博,你輸的機率太高,最後都是跟著那些「前浪」一起死在沙灘上。我誠心的建議,與其去拿時間和人生去賭一場情場浪子回頭機率,還不如去找個踏踏實實、真真誠誠的的對象交往。因為你不知道你自己其實「輸不起」,也沒有本錢輸。


如果不要愛上情場浪子,跟他們做朋友最好。因為他們都對朋友很好(對女友最差),如果不想失去他、不想失去友誼,那麼跟他們做朋友是最聰明的方法。你會望著那些壯烈犧牲的眾多前任,慶幸自己不是其中之一。


基本上情場浪子都是非常重朋友的人,所以要不你當他的朋友,若跟他交往,你除了當他情人外,也要當他最好的朋友。如果你搞的定他的朋友、他的家人(甚至他的紅粉知己),他會覺得人生非你不可。


不需愛吃醋,欣賞他受歡迎的特質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漂亮、帥氣、受歡迎、有魅力的人,你也必須要接受,他也一定吸引很多人欣賞、喜歡他。不可能你喜歡一個很棒的人,都沒有人欣賞他吧?沒有人喜歡他,你才要覺得奇怪。所以這就是你要學會接受的地方。


就像前面說到的「態度」你要覺得能被一個受歡迎的人喜歡是一件很棒的事,也要覺得自己值得、自己也是很棒的人。而不是到處去亂吃醋、猜疑,看到鬼影就開槍,這樣只會把自己的路越走越窄。(太愛吃醋的人真的不適合啊)


妳要讓他知道,妳跟他在一起並不是妳沒有選擇,而是他是妳最好的選擇。


除非他真的花心到你受不了,如果他只是一個受歡迎、人緣好的人,你也學會欣賞他的優點,並且也讓自己成為他所欣賞的人。當然,妳也可以更受歡迎、人緣更好啊!不是嗎?!


與其終結情場浪子,不如把時間拿來增強自己


我個人覺得,與其一直在想要怎麼終結他、得到他,發展成好的結果,所花的那麼多時間精力,真的是賭博,不如把這些時間精力花在「增強自己」比較實際。很多人苦苦的守候一段感情,賠上了自己的所有,到頭來又是一場空,其實換個角度想,如果多花點心思在工作上、在自己身上,最後得來的結果不是更好、更有保障?


增強自己就是提昇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更聰明、更有條件,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那麼,你可以吸引的對象可以更好、你的視野也會比較寬廣。或許到那時,你當時的「情場浪子」根本不在妳的眼裡了。人與人之間就是吸引力法則,愛情也是,當你越好,你吸引的對象也越好,當你是「對的人」自然會遇到「對的人」


如果愛上了情場浪子又痛苦、又沒有結果,不如給自己設個停損點,天曉得妳不愛他,妳還有很多好男兒可以愛。既然有這麼多好男人可以愛,又何必執著於一個浪子?如果你不是個賭徒,就不要陪他們玩愛情賭博的遊戲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得來的也不長久。真的是你的,緣份也跑不掉,這就是人生和愛情有趣的地方。


(其實文章男女皆可使用)


♥女王的新書「相信你值得幸福」已上市囉!請多多支持唷~~~
*博客來 http://goo.gl/cHlTLP
*誠 品 http://goo.gl/DXgq4s
*金石堂 http://goo.gl/hQytqh
*書活網 https://goo.gl/Nvf4Ny
04400180_副本2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