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妳的爛男人體質 | 愛情 | 女王

我常聽到很多女生會自怨自艾或怪對方,為什麼自己總是遇到爛男人,每次總是鬼遮眼的愛上不對的人、或被騙...


其實有時並不一定是對方的問題,自己也要檢討一下為何總是被爛男人所吸引,或吸引到爛男人的注意,回過頭來讓自己去除「爛男人體質」,讓爛男人退散,好的男人靠近你,才能避免每次戀愛都遇到危險的情人,糟蹋自己尊嚴、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曾寫過一篇文章「不爆乳你才會遇到好男人」引起很多人的討論,在媒體的影響下,越來越多女生覺得要爆乳才是性感、才是正妹,於是許多大學生、高中生都開始把爆乳當作習慣。事實上,那完全是錯誤的觀念!


我認識一些女生,長的漂亮、身材又好、個性又好,心地又善良,但總是情路不順,遇到那種玩一玩就跑的男人。每當她們跟我哭訴時,我也百思不得其解,最後看到了她的乳溝,我才恍然大悟,她們每次都是以爆乳的裝扮出現在男人面前,當然會吸引到一堆豬哥色狼。連我跟她們講話都一直把視線落在她乳溝上。


我跟她們說,不要總是爆乳,讓男人只注意到妳身材,或因為妳身材而靠近妳。把乳溝收起來,好好的讓男人認識妳,也可避免只想要一夜情、一直想要發生肉體關係的男人。


不要迷信爆乳才是美,不要讓自己成為只有「性感」這個優點的女人。性感很好,但性感的形式有很多種,真正的性感不是露的多,而是態度腦袋和個性令人覺得性感,那才真正吸引人。


我也好奇問了男性朋友,什麼樣的女人會讓你們想要騙?

男人老實說,沒有主見、不容易做決定、沒有生活重心以及愛錢的女人最好騙。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愛上爛男人?

女人沒有主見、沒有自己的想法和堅持,很容易答應男人無理的要求。譬如說把妳當備胎卻告訴妳他愛的其實是妳,親愛的,一個男人要是真的愛妳,怎麼捨得把妳當備胎當小三?

沒有底線、太容易妥協。很多容易遇到「危險情人」的人就是因為太容易對人妥協和心軟,所以明知道對方這樣對自己是錯的,有危險的,他們還是願意給對方機會去傷害自己。沒有底線的人更是處處退讓,才會讓自己被糟蹋、不被尊重,甚至被傷害。


不容易做決定(服從性強、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對自己的決定沒有自信)或沒有生活重心,容易被危險情人所左右,他要求你配合他、以他為優先,妳就喪失了決定權。


沒有生活重心的女人因為害怕寂寞,沒有魚蝦也好的心態,即使知道這個男人不好,也看在「好歹我有男友」、「至少有人陪我吃飯」的份上,繼續跟他糾纏。甚至不願離開很爛的對象,只因為不確定下一個會不會更好?


太愛錢的女人,常被打腫臉充胖子的男人騙。這就是為什麼社會新聞那麼多「人財兩失」的案子,以為自己遇到了有錢人,結果反過來被「詐騙集團」騙。前陣子新聞還有個案例,以低價買到買到中古賓士假裝是有錢人,還騙到了女人、騙了真正的有錢人,得手近百萬。如果你遇到的男人,總是一開始裝闊,講的好像自己很厲害,你就要小心很有可能他就是個騙子。


還有要選對場所和方式去認識男人「歡場無真愛」在夜店、酒店等場所基本上遇到好男人的機率近乎於零。因為來的也都只是想玩玩、看正,甚至一夜情...,想要認真找對象的人,不會在歡場去尋找。


在網路上認識異性也要小心,網路上遇到很多是表裡不一的人或騙子,妳一定要花很多時間去瞭解現實生活的他。而且很多可能都是已婚的偽裝單身,真的要小心來歷不明的人,否則自己傻傻變成小三都不知道。最好的方式還是信賴的朋友介紹,可以避免不知到他的背景感情狀況,請朋友幫妳過濾掉不適合妳的男人。


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太重視外表。當然許多女生都喜歡帥哥,但是帥哥真的花心的機率比較高(如果我是帥哥,每天很多女生貼過來,我不花也難吧?),而且在一起也是很辛苦的事。不要太重視對方的外表,要多看對方的人品、個性和內在。外表,你自己看的順眼就好,帥哥嘛!看看就好,不用一定非要帥哥不可?!


就我自己的觀察,很多很好的男人都不是大家眼中的帥哥,所以你要多給他們一些機會,多認識一些、深入瞭解,你才會知道,若你總是用外表來篩選男人,你真的會錯過很多好男人。多給那些長的不出色的好男人一些機會吧!你會更容易找到幸福。


還有姐姐我自己的人生深刻體會,如果一個男人要讓你覺得要「競爭」才能得到,千萬不要去「爭」,放手才是對你最好的!所謂的競爭,譬如說:他是萬人迷、女人緣超好、有女友了,或不只你一個曖昧對象...,你是小三或他有了小三,誠心的建議你,放棄才是對你最好的選擇。因為這個男人真的不夠喜歡你、他不愛你,所以你才會只是他的選擇「之一」。


甚至有的人會利用「競爭」來讓你覺得你有了競爭者、情敵,很多人就會陷入一種「我一定要贏」的心情,跟對方爭來爭氣,罵來罵去,拜託,那真的很蠢!千萬不要去搶一個感情不忠的人,他真的沒有你想的那麼好,只是因為有人跟你搶,你才以為他好。搶男人就好像在特賣會搶衣服,特賣會的衣服就不要去跟人家搶了,搶來也不實穿、穿不久,更慘的是,搶來才發現瑕疵一堆又不能退貨。


我曾經在單身的時候有的男生想跟我搞曖昧,當我還不確定要不要接受他時,我發現他居然也同時跟別的女生搞曖昧。還好姐姐我眼睛是雪亮的,頭腦也是清醒的,我馬上放下對他的好感,不再給他機會搞曖昧。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這個男人到現在,還是不斷的跟許多女人搞曖昧,而且他還有一個他不願公開承認的女朋友。(真瞎!)


我一定要再次強調一句老生常談:「女人要頭腦清醒,才會好命!」


各位姊妹,當你每次抱怨都遇到壞男人時,你也要好好檢討自己,為什麼好的男人你不愛,偏偏都愛上壞的?你要改變自己的壞男人體質,否則只會不斷的遇到類似的壞男人。


重點是,要找到好對象前,先把自己變成好對象吧。妳想要吸引什麼樣類型的男人,就要把自己變成什麼樣類型的女人。

要讓自己變成好男人會欣賞的女人,而不是壞男人會注意的女人。也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錯」的對象還要自欺欺人、努力把他變成對的,那真的是徒勞無功、浪費大好青春和生命啊!


要先改變你自己,才能改變你的感情運。


♥女王的新書「謝謝你(不)愛我」、「愛自己」請多多支持唷!

04400157小

04400111小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