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品酒筆記「Close to you」 | 美酒 | 女王


My Tasting Note


 你說你喜歡白色的花,你愛冬天,你討厭熱鬧。你很愛乾淨,感情潔癖。你不吃甜點,不愛甜酒,喝咖啡不加糖。


你以為你夠難相處了,你卻遇到一個更難搞定的她,你問她喜歡什麼產區,她微笑著跟你說:「我喜歡Volnay」你第一次聽到這個冷門答案。


你想起你曾在世界無數個城堡花園,看到那些美麗鮮豔的花兒,目眩神迷,但你覺得最美的畫面,居然是有一次你在鄉間草原上,看著迎風吹來的那一整片,不知名的小白花,然後,你想起躺在那片柔軟草地時,在你臉旁的小白花兒輕輕飄來的香氣,你帶著微笑,放心的閉上眼睛。


你想帶小白花回家,你為她圍了一座花園,你說這是你的獨佔園。你用愛灌溉她,你卻越來越擔心有人來偷了她。你驕傲著她的美,也害怕她的美。你在白天欣賞她,害怕黑夜看不見花。


她就像是Volnay,像是小白花,你很靠近才聞的到她的優雅細膩柔軟的香氣,你好不容易喝了,即使是讓你酸,還是好美的酸,那是愛情的酸嗎?



這時候你想起了一首歌,為何她來了,鳥兒出現、星星墜落,她眼睛裡有星光,大家都跟著她?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你輕輕哼著歌,你突然有點嫉妒、有點害怕,你小心翼翼的拿起了手工酒杯,想著你細心呵護的小白花。




2011 Louis Jadot, 1er Cru Volnay "Clos de la Barre"Monopole。
Close to you,愛情的酸度,嫉妒的味道。

 

1011612_10202626902887349_997737866_n



女王的品酒筆記,這是我非常個人想法、非專業的品酒筆記,紀錄我喝到令我印象深刻的那一支酒的感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