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品酒筆記「你終於和心目中的女神約會了」 | 美酒 | 女王

讓我愛上紅酒的第一支1995 Ch. Margaux,從此對1995年的Margaux產區情有獨鍾。沒想到喝到了1995 Rauzan-Segla,忍不住大笑了起來,我只能說,好幸運。



My Tasting note


幸運的男子終於等到機會可以和心中的女神約會,那天緊張又慎重的到了她家門口,他手中拿著一束盛開的紅玫瑰,在門口緊張的按了電鈴,深呼吸,聞到了紅玫瑰的香氣。


突然打開門,走進她家,撲鼻而來的香氣,是她家裡的芬芳、她的黑色CoCo香水,還是爐火上燃燒的檀木...她坐在鋪著羊毛的沙發上,穿著絲質的La Perla黑色睡衣,戴著Chanel的珍珠項鍊,Christian Louboutin的黑色高跟鞋,擦上Rouge Allure104號正紅色的口紅,手上拿著紅酒杯,側著頭微笑看著你。


她問:「你想我嗎?」好不容易,你走上前去親吻了她一下,玫瑰的香氣、她的香味,和檀木香,


那一刻你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


你終於和女神約會了,1995 Rauzan-Segla.


1961546_10202532548128539_1889765714_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