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如同塞翁失馬,被甩其實是好事! | 愛情 | 女王

CIMG8970_副本2_副本_副本


愛情的分分合合,就好似塞翁失馬,你永遠不知道,現在你失去了,未來你會得到更多!


看多了很多感情故事,包括我自己的經驗,我真的覺得,一段感情的失敗根本沒什麼,因為未來你回頭看,你都會很感謝還好當時沒有跟他繼續糾纏、還好他甩了你,所以你現在才會過的更好、遇見更好、更愛你的人。

 

當你現在過的比之前好,未來過的比從前快樂,你真的一點也不會介意現在遇到的感情挫折和失敗,因為,沒有跌了這一跤,你怎麼知道,你可以跑得更穩、更快?


那一些從前你以為你要毀了、你的人生沒有他就活不下去了的失戀,現在看來,你活的很好,沒有他你可以過的更好。你以為沒有人可以取代他,事過境遷,你才知道,他也是可以被取代的。你會感謝老天(上帝或神明),還好你被甩了,所以你得到了更好的人生。

 

有個朋友跟我說了段故事,她剛開始跟男友交往,突然冒出了一個女生跟她說他們早已在一起3個月了,不知情的她經過一番掙扎後,劈腿男說選擇了她,放棄那個曾交往3個月的女生。但,最後他們交往3年後,那個男的還是劈腿了...她說,其實她很羨慕那個3個月的女生,因為她花了3年還是得到一樣的結果。

 

有個粉絲來信說她才跟男友交往沒多久,才得知他要結婚了新娘不是她,她被甩了很痛苦,我安慰她:「妳要開心,不嫁給他才是好事。」後來,聽說那男的婚後還是一樣玩...,甚至老婆懷孕時,還到處玩女人。她說,很慶幸嫁給他的不是她自己。


 (PS.感情故事和案例男女都有,也有男生是受害者)


有個朋友因為男友的家庭嫌棄她家世不夠好,交往多年,媽寶男友很突然娶了爸媽喜歡的對象,也上演了「新娘不是我」的悲劇。難過的她過了很長時間才走出來,沒想到過沒幾年,那位男友也因為他離婚,還在打離婚官司。而這個女生之後遇到真心相愛的對象結婚,過得很幸福。她說,還好當初她被甩了,否則,那個打離婚官司的可能是自己。

 

結果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一段感情的失敗,往往是為了你將來的幸福人生鋪路。你非得要跌這一跤,離開這個錯的人,你才會往更美好的未來前進。

 

我們也很常聽到類似的故事,當你被劈腿了,對方選擇了別人,你以為你是失敗者。但過了幾年你發現,原來他還是不斷劈腿,當初自以為贏的那人,也當了你當初的悲情角色。

 

那些自以為感情獲勝的人,爭來的也是個不忠的人,贏了也沒有比較好看。甚至,自以為贏了才是悲劇人生的開始。

 

所以如果你是那個被放棄、被甩的那個人,你一點也不要難過、不要不甘心,更不要去爭輸贏,因為你被拋棄了,是老天給你機會離開不愛你的人。

 

你要感謝,他越狠心甩了你,其實對你的人生更好,因為,你不需要再浪費生命跟一個感情不忠、不愛你的人糾纏,而損失了去遇到更好的對象的機會。

 

感情裡,被甩的並不是失敗者,也不是輸家。你寧可花3個月得到教訓,而不是3年。你寧可失戀被甩,也不要婚後被背叛。因為付出的時間成本和代價完全不一樣。那麼,回過頭看,得到的並不是勝利,失去的也不是失敗啊!

 

愛情有時就好像「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你一時的失敗,或許才是為了將來的成功鋪路。回過頭看看過去的戀情,你會不會很慶幸,當時沒有執著於讓你不幸的人,你現在才能得到幸福?

 

最怕的是,陷在當下不甘心、太執著、不放棄,不想輸的心情,浪費了你的人生、付出了更大代價,花了更多時間得到一樣的教訓。

 

許多人回頭看過往的失戀,都笑說,原來當初以為沒他會死,結果自己還是活的好好的,甚至更好。以為對方就是自己的全部,後來發現,並不是因為失去愛情、失去了他,就會失去自己。以前的痛苦,現在看來都很雲淡風輕,沒什麼了。更不捨自己當初執著太多、花了太多時間和精力在痛苦上,讓自己走不出來。現在回頭看,其實一點也不需要不捨。走出來後,發現人生更美好、太美好了!

 

請相信,當一個人離開你,不愛你,甩了你,那都是因為上天會準備一個更好、更愛你的人,要讓你學會更愛自己,活的更好。

 

而你在療傷成長的過程,讓你變的更聰明、更成熟,更瞭解自己,離開一段感情讓你成長。檢討過去的感情,你才知道,什麼人該愛、不該愛。你會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是為了寂寞談戀愛、有人愛就好。

 

感情裡一時的失敗和跌倒,都只是讓不愛你的人離開你罷了。你要記得,輸了其實是贏,失敗其實是成功,有人甩了你,將來你得到幸福時會感謝他:「謝謝你不愛我」你才有機會去愛更值得你愛的人。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勇敢的關上那扇門,你才會發現你有更美麗的窗。


我的新書《美好的愛,是先給自己幸福》

博客來 👉https://goo.gl/e0zYtC
金石堂👉 https://goo.gl/nKyzT0
誠 品 👉https://goo.gl/nJte9k

書活網 👉https://goo.gl/W88YTs

04400217s


♥女王的新書「相信你值得幸福」,已上市!請多多支持唷~
*博客來 http://goo.gl/cHlTLP
*誠 品 http://goo.gl/DXgq4s
*金石堂 http://goo.gl/hQytqh
*書活網 https://goo.gl/Nvf4Ny

04400180_副本2


♥女王的書「謝謝你(不)愛我」、「愛自己」請多多支持唷

04400157小


04400111小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