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的神隊友~三餐外送的月芽月子餐 | 女王

很多人都說從月子中心回家,就是一場硬仗!尤其是新手媽媽,帶小孩回家真的好緊張,還要整理好家裡、小孩的東西,就要直接面對帶小孩這件事,真的是很不知所措啊!


這個時候,除了老公是神隊友,還好有外送的月子餐,讓我忙著照顧小豬寶,還可以吃飽飽。也還好我有先訂好月子餐,回家馬上有人送來熱騰騰的餐點,我才有時間、體力帶小孩。因為新手媽媽除了睡不飽外,忙到都不可能出門、買菜,更別說要出去買飯吃、也沒時間下廚!

1

IMG_6770

還好有三餐都送來的月芽養生月子餐,真的是神救援!送來都是熱騰騰的~好幸福!所以常聽到很多媽媽過來人說,回家一定要訂好月子餐,才不會把自己弄得手忙腳亂的,這是一定要的!
2

4

如果媽媽自己都顧不好、吃不飽,怎麼有力氣帶小孩呢?

IMG_6799

我生完後到現在快2個月,其實已經瘦回生產前的體重,身材也大致恢復了,我自己也很驚訝!很多人也在問我是怎麼瘦回來的?但是我真的還沒去運動瘦身(目前還沒有時間),月子餐也都吃的飽飽的(餵奶、擠奶很餓,一定要吃飽才行),所以我覺得吃好月子餐很重要!

因為我覺得吃的好,自己的氣色比懷孕以前還好,平常沒有化妝,皮膚還會發亮,我婆婆稱讚我的氣色、皮膚真的變好。我覺得應該就是飲食的影響,月子餐吃的營養健康,吃的飽不會胖,營養均衡,湯湯少少一定要喝,搭配好的月子餐都幫你配好了你該吃的東西,重點是少油、少鹽、少糖。所以吃的好,養身不養肉,就不會擔心胖!

IMG_7161

3

我自己很喜歡月芽的湯品,湯品很養生,有藥膳也有雞湯、魚湯等,對身體很好,也很發奶,我非常喜歡喝他們的湯品。也有甜湯也是很好吃又不會太甜,很符合月子媽媽的需要。

尤其特別貼心的是,晚餐會多一罐湯品是宵夜可以喝的,因為擠完奶會很容易
肚子餓,肚子餓會影響心情,也會影響給小豬寶喝的母乳品質!
IMG_7193

月芽的燉湯是輕藥膳,不是屬於那種很濃的中藥味,但卻可以達到進補的效果
!對發奶都很有效果,小豬寶也可以喝得頭好壯壯!

IMG_6800

月芽的餐點少油少鹽,肉、菜、飯、補湯,甜湯、養生飲品都有,有中醫師、專業營養師的專業調理,央廚還獲得SGS、衛生署雙認證,很安全有保障!

天天菜色不同,非常豐富耶!而且真的好好吃,份量十足我還可跟另一半一起吃。也可先告知你什麼食物不吃,很貼心耶~

IMG_6768

最特別的是,全使用陶瓷碗及保溫罐,真的很用心有質感,送來時都是熱騰騰的,提袋也是保溫袋,保溫效果很好。每天時間到會送到家,真的一打開就像是剛做好的熱菜,這一點真的很專業!

IMG_6766

IMG_6767

IMG_7192
雖然我每天吃飽飽,也回到孕前體重了,每天吃的很營養,奶量還衝的蠻多,母乳也餵的很順利,小豬寶好開心~

IMG_6800

很多粉絲也留言說月芽很好吃,感覺口碑很好,難怪許多名人都推薦他們家的月子餐。我訂了一個月,才吃了10天,現在覺得好想再訂更久,哈!實在是太好吃了,感覺不能沒有它。
IMG_6798

媽媽要把身體顧好,才有體力顧小孩、餵奶,月子做的好很重要,有了好的飲食是最加分,有月子餐的幫忙,也可以好好休息,不要把自己累壞了!

分享給有需要的媽咪參考,滿32周媽媽可預約試吃唷~

聯絡方式:
預約LINE:@nqq1084c
官網線上試吃申請:https://goo.gl/LC5agz
☎️免費洽詢:0800-356-555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