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神器來了!宅在家保養,也能讓皮膚美到發光!來自日本的Ands Beauty脈衝離子多功能美容儀 | 女王

IMG_9552


「天啊!我的臉怎麼那麼髒!」5月初第一次使用美容離子機真的嚇到我了!很有自信的卸妝洗臉完,覺得自己臉一定超乾淨的,沒想到用完美容離子機「導出」後,發現化妝棉都是髒的!超嚇人

 

(來看看導出後的化妝棉有多髒吧!)

 IMG_9602

原來洗卸完,臉還有這麼多髒污藏在底層,真的很驚訝。

IMG_9561

所以我當天馬上把美容離子機帶回家當神拜!決定從5月開始,每週都要好好用它保養了。

 

終於找到了我的美容神器啊!

 

結果不幸的事情發生,疫情嚴重開始大家居家防疫,哪都去不了,更別說去做臉了。剛好有美容離子機讓我在家也可以自己做臉保養,省錢又方便,真的太深得我心了!所以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今年初身為日本AD+的粉絲,聽到他們母公司Ands Beauty集團要推出全新升級版的Home Esthe脈衝離子多功能美容儀,我就非常期待,因為來自日本沙龍級的產品,品質口碑都很讓人放心。Ands Beauty1992年就在日本推出第一款手提式離子美容儀,算是日本居家美容儀的始祖。上一代的Handybio美容離子機我也有用過呢!

 

而且我自己也一直在找臉部保養的機器可以在家使用,畢竟身為媽媽真的時間很有限,也覺得去做臉真的不便宜(一次都要兩千以上),如果有品質又好、好用有效也可安心入手的機器,那真的一定要買起來

(說真的我曾買過網路上便宜的美容機,用過一次就想扔了,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啊!女人對自己的臉真的要好好投資!小孩的東西幾千塊買了不眨眼,自己要用的買不下去怎麼行!我們也要當漂亮媽媽耶)

 IMG_9593

老實說,我用了兩個月(每週2次)在家又要工作帶小孩比平常累,睡眠不足,狀態真的不好。照理說應該看起來很狼狽、皮膚變差,但沒想到有用有保佑,我的膚質居然沒有變差,反而變亮了!素顏的氣色也變好,這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


 (來看看我使用前後的差異吧!是不是膚質有差?緊實度也有差?15分鐘的效果真棒)

IMG_0215

IMG_9761

使用的過程也來看看會不會有差異?

上圖:使用前~

下圖:使用中~

IMG_9764

IMG_9787

IMG_9780

使用到越後面,越可感受到臉部的透亮和緊實~(太有感了!)

IMG_0146

上圖: 使用前

下圖: 使用後

IMG_0213

看照片真的有差,使用到第三步驟,臉都發亮了~~

這麼好用的美容神器,一定要好好分享給大家~

 

這一台日本製造/原裝進口的Ands Beauty脈衝離子美容儀,強調「3步讓你美到發光  ,可以導出   (毛穴淨化)導入 (養顏浸潤)按摩   (緊緻提升),功能真的好強大!

 IMG_9810

IMG_9816


可能很多人會想知道:「脈衝離子美容儀為甚麼自己做,就可以讓肌膚變得更乾淨、更透亮、更緊緻?」

我之前很認真聽品牌介紹,才知道原來肌膚能夠變漂亮的原因很多,其中一個關鍵是跟剛新生的「肌膚Baby」的數量是否正常,以及「肌膚Baby」的成長是否健康有極大的關係。

IMG_9549

這就像所有的孕媽咪一樣,懷孕時都想要生出健康快樂的Baby,可是平常孕媽咪吃不飽,吃不好,生出來的寶寶可能就會先天不良,或是不容易健康的長大,因此肌膚媽媽和肌膚寶寶也是一樣的道理,所以肌膚不健康會造成各種問題,例如毛孔粗大、膚色暗沉、乾燥粗糙、缺乏彈性等。

但想要餵飽肌膚媽媽,必須要先清乾淨肌膚媽媽的吸收通道,所以Ands Beauty的脈衝離子美容儀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毛穴淨化」,當毛孔暢通,不再堆積肌膚先天的排洩物及後天添加的彩粧和保養品,才可以大力提升肌膚媽媽吸收營養的份量。

IMG_9562

脈衝離子美容儀是利用電離子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將能夠幫助分解污垢的精華,大量導入毛孔深處,然後利用同一原理,將日常不容易清除的污垢吸附在儀器的棉花上,難怪完成導出之後,化妝棉會如此的骯髒了!

將皮膚吸收通道清乾淨只是第一步,之後便是第二步「養顏浸潤」,這時候,脈衝離子美容儀就要發揮它最重要的功能,利用日本專利的脈衝電流,在五分鐘內,將肌膚媽媽需要的最大量營養,快速的透過毛孔讓肌膚媽媽可以盡情飽吃一頓。

當然,要讓肌膚媽媽吃到的不光是「量」,還要注重「質」的問題,而且因為一次吃的量很多,對品質的要求會更嚴格,所以導入肌膚的精華除了具備肌膚媽媽需要的營養,精華本身的純淨度、濃度也都要特別講究才能過關。

IMG_9548

肌膚媽媽吃得飽、吃得好,就能努力生出更多健康的肌膚寶寶,肌膚寶寶也因為健康進而更快樂的成長,這樣肌膚才能真正「重返青春」,打造宛如嬰兒般滑嫩細緻Q彈的Baby肌。

IMG_9550 (1)

除了新生的肌膚寶寶,成長中的肌膚寶寶也是需要悉心照顧的,接著就是智能居家美容SPA的最後一步「緊緻提升」,脈衝離子美容儀除了原有日本專利的脈衝電流做導入,提供需要的營養給較淺層成長中的肌膚寶寶,也順便為它們量身訂做一個美容SPA,搭配低週波電流可以輕柔按摩肌膚寶寶成長的四周,而這個低週波按摩的過程可以改善循環,加強肌膚新陳代謝,改善水腫,緊實肌膚,配合按摩的手法,更能達到強化提升的效果。

 IMG_9809

離子化保養品在成份的挑選和製程的標準都比一般保養品更嚴格,還具有小分子、低阻力的特性,使用美容離子機比一般用手塗抹保養品吸收強10-15倍,更有效率!

 

 真的使用完立即有感~臉變亮了,也變緊了!

 

「使用流程」

 


接下來來介紹搭配美容離子機使用的保養品~

 

Ands Beauty日本高機能保養品三系列」

 IMG_9592

👉20+ Cryspeau晶萃淨肌系列

針對2035歲輕齡或輕熟齡肌

 適合油水不平衡、毛孔粗大,有黑頭困擾的膚質

 IMG_9554

👉30+ Celcure亮采活顏系列

IMG_9591

針對3050歲輕熟齡或熟齡肌

 適合疲倦缺水、面黃暗沈,有斑點和細紋的膚質

 IMG_9555

👉40+ Grace Program臻美逆齡系列

針對40歲以上熟齡肌

 適合乾燥皺紋、缺水缺油無彈性和無光澤的膚質

 IMG_9556

我有使用30+的亮采活顏系列,但覺得還是40+臻美逆齡系列比較適合我,因為我皮膚蠻乾的,需要滋潤一點。而且它還有添加頂級「大馬士革玫瑰」成份,高雅的玫瑰香味~實在好療癒!(我好愛玫瑰啊!)(熟女們一定要用用看這系列)

 IMG_9557


 Ands Beauty日本高機能保養品三系列,不僅可搭配美容離子機使用,也可以當作日常保養品。它比一般保養品的要求更挑剔,更講究,應該算是保養品界的極品!


接下來,就來介紹使用美容離子機的步驟啦!

 

「只要3步讓你美到發光 !」

毛穴淨化 X 養顏浸潤 X 緊緻提升

 

第一步驟:5分鐘導出 毛穴淨化

IMG_9811

導出前要先卸妝,但是不需要洗臉,使用藍色瓶「超淨化毛孔緊緻精華 」擠兩下先擦臉上、再擠五下在離子機的化妝棉上,按步驟1導出-毛穴淨化(Deep Cleansing),均勻的、輕輕的在全臉滑動,徹底潔淨毛孔(記得不要用力拉扯皮膚),過程中要保持化妝棉的濕潤,如果乾要再加精華液。

 IMG_9563

IMG_9817

IMG_9549

做完導出你會超驚訝!怎麼我的臉這麼髒!(導出完要用清水洗臉,髒髒的化妝棉也要換掉,換一片新的喔

 IMG_9562

第二步驟:5分鐘導入 養顏浸潤

 IMG_9812

再換一張新的化妝棉,使用同系列的化妝水先擦在臉上,做為保濕打底的前導液,再將「超導精華液」擠3-6下在化妝棉上,按步驟導入-養顏浸潤(Treatment),輕柔滑動,五分鐘加強肌膚吸收,

 IMG_9558

將美肌精華導入皮膚的深層,導入的同時亦兼具促進循環、改善乾燥缺水及提亮膚色的功效。

 

⚠️特別說明的是,使用美容離子機並不會有震動感、拉扯皮膚,因為這不是坊間用來按摩臉部肌肉的機器⚠️

 

⚠️美容離子機是透過脈衝離子電流進行肌膚底層的導出/導入/按摩,所以使用時只要輕柔滑動,不需要大力拉扯皮膚喔⚠️

 

通常做導入時,我要不斷添加保養品,因為吸收的很快,真的快速讓皮膚吸收!可能也因為我皮膚太乾了,也記得要保持化妝棉的濕潤喔!完成導入後,真的很有感!肌膚瞬間滋潤、透亮有光澤!好感動~

 

第三步驟:5分鐘按摩 緊緻提升

 IMG_9813

將「超導精華乳 」擠2-3下在步驟2同一片化妝棉上,按步驟3 按摩-緊緻提升(Massage),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輕滑動,進行按摩。

 

按摩加速血液循環,提升新陳代謝,緊緻 臉部線條、撫平細紋,可以緊實皮膚,而且做完後整個皮膚發亮!

 IMG_9550 (1)

我大概有一個多月沒見到朋友,那天遇到她說我的臉變緊了!也比較亮!我說因為有用美容離子機有差!(我相信摩羯座朋友不說假話)

 IMG_9560

 

⚠️使用時要注意⚠️

 

避免棉花太乾(太乾要再補充保養品)

避免大力磨擦,眼部周圍不要太大力

導出前要先卸妝,導出後要用清水洗淨

幫別人做時,記得要觸碰對方的肌膚

要將要將身上的金屬飾品或手錶卸下

要輕握離子美容儀背面的傳導板

 IMG_9788

「居家SPA美容的優點」

 

👉省時省錢(15分鐘/可省下沙龍做臉的費用,去做臉一次兩千~三千,做幾次就可以買一台離子機+保養品,自己做無限次好划算)

 

👉專業有效(脈衝離子專利技術 X 離子化專業保養品)真的很講究也很有效!

 

👉簡單方便(導出、導入、按摩3步驟/居家外出都可以用)隨時都可以美容!忙碌女性真的好需要!

 

 

仔細的介紹一下,大家都了解嗎?照片操作時都是全素顏喔,真的覺得現在的皮膚比較亮,素顏不害羞~

 IMG_9594

5月開始使用了兩個月,皮膚也比較透亮,真的好慶幸在家防疫還有美容離子機陪伴,讓我可以努力維持自己的最佳狀態!

 IMG_9548


 IMG_9552

如果想要在家自己美容,真的超需要!這麼好用的美容離子機,疫情宅在家必備啊!不只能滿足我們忙碌又愛美的需求,不想花大錢去做臉、也怕被推銷買課程,更是媽媽們育兒空檔可以快速有效保養的神器!(媽媽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是不是?)

 IMG_9739

我有兩套都裝在美美的Ands Beauty化妝箱中~IMG_9741

IMG_9766

我只有一台,我自己和我媽、我妹輪流著用(是有這麼愛用!)所有也要趁這次合作再買一台離子機+離子化保養品給媽媽,大家就不用搶著用了,哈哈~

 

來來來女王專屬!Ands  Beauty 脈衝離子多功能美容儀新登場: https://reurl.cc/xGW6eV (限時一週喔)

 

產品有任何問題可以詢問 Ands Beauty Taiwa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