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愛上充滿♥幸福感♥的香氣洗髮精~韓國女星金泰熙代言的ELASTINE洗髮精,一來當"回頭率"女神 | 美容 | 女王

IMG_0592_副本
♥里長伯工商時間 ♥ 有送贈品給粉絲唷!

女王試用新推出的韓國LG Elastine洗髮精,剛好我最近也正在想要換什麼洗髮精來用(因為我很常洗頭,洗髮精用的很兇),好朋友問我要不要試看看新推出的LG Elastine洗髮精,這是她正在做的品牌,我看了一下發現是金泰熙代言的洗髮精,我實在是好喜歡她~她好美,所以立馬就決定要用用看!

(我承認我是深深被金泰熙吸引,代言人真的很重要啊!)

1

研究了一下才知道 Elastine洗髮精由韓國女星金泰熙代言,在韓國瘋狂熱賣,去韓國必帶商品,是市佔率第一的髮品類品牌!


Elastine為韓國LG生活健康集團旗下品牌,,專為打造美麗健康的秀髮所創立的專業髮品品牌,我還真的沒用過,所以覺得很好奇,加上金泰熙美美的照片,更讓我心動了~


Elastine現正推出「台灣限定」訂製香味,更令人心動,想要試試看這個當紅的品牌洗髮精究竟有什麼魅力~


收到洗髮精,好美的包裝~浪漫的花草圖案,粉紅和粉紫色,是我好喜歡的設計風格!而且聽說去年已在台灣熱銷百萬瓶,法國首席調香師在環遊世界旅行中,在英國皇家花園中,找尋到新作,特別獻給台灣女性朋友….


IMG_0450_副本

IMG_0451_副本



這兩款台灣限定的洗髮精是「浪漫情緣  奢華香水洗髮精」「臻藏幸福  奢華香水洗髮精」,真是很浪漫的名字啊~

美美的金泰熙~(我真的好喜歡她)
p065169381409-item-4140xf1x0500x0500-m

紫色這一瓶是「浪漫情緣 奢華香水洗髮精」
一大瓶600ML

強調是香水味的洗髮精,還有分前味、中味、後味~

特別為台灣女性調製的香氣!

前味:萊姆、杏桃
中味:風信子、勺藥
後味:桂花、麝香


p065169380577-item-0334xf1x0500x0500-m
粉紅色這一瓶是「臻藏幸福 奢華香水洗髮精」


前味:佛手柑、藍莓
中味:茉莉、玫瑰、覆盆子
後味:麝香、粉質味


感覺都是很棒的香味,這款香水洗髮精是LG生活健康香氛研究所「scent berry perfume house」的香氛開發技術,使香氣更持久迷人~讓頭髮的香氣可以更持久!

還有含天然油脂和護髮成分。
IMG_0504

看到這兩瓶擺在浴室真的很期待,來好好的享受我的香氛洗髮浴~

IMG_0449_副本

洗髮前先檢視一下自己的頭髮,因為常染髮、做造型,所以頭髮常會很乾,如果沒有整理的話,髮尾就會看起來刺刺的(囧)
IMG_0460_副本

IMG_0467_副本

如果一天不洗頭沒好好整理就會塌塌的,髮尾亂亂的....
IMG_0465_副本

IMG_0468_副本

IMG_0474_副本

近看,頭髮真的很亂(尷尬),髮尾沒有整理就是這樣乾乾的 ~

所以要維持好髮型和髮質真的是一生的功課啊!(女生真辛苦:P)
IMG_0471

近拍髮尾,希望洗完後髮尾會看起來比就柔順一點~
IMG_0457


洗頭中~

來自拍幾張,香氣真的很棒,洗髮的時候一邊享受浪漫美好的香氣一邊洗頭,真的很享受~洗起來也很順,也容易沖的乾淨。

第一印象很棒!
IMG_0477_副本


IMG_0480_副本

感覺洗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放鬆,可能是因為香氣很棒,又好沖洗,很快就可以把頭髮洗乾淨囉~

(這照片還真難拍啊~哈哈!)
IMG_0482_副本


洗好頭,吹乾~洗完吹乾時覺得頭髮比較鬆軟,好吹,當然如果乾糙的髮質還是要擦一點護髮的(像是護髮油之類的保養品),吹完後,頭髮感覺澎鬆多了~

真的有比較鬆軟的感覺!

IMG_0489_副本
因為我之前有燙過頭髮,所以髮尾吹一下就會有弧度~我還蠻喜歡這樣微彎的感覺
IMG_0490_副本

IMG_0495_副本

好好的吹整頭髮很重要,如果只是吹乾,頭髮就會一直亂亂的,要好好的吹順、吹直才不會糾結,所以我吹頭髮都花很多時間,呵呵!(真是辛苦啊~汗)
IMG_0498_副本

IMG_0499_副本

洗完後,感覺髮尾有比較順了~沒有那麼刺刺的,看起來也好梳理多了!

(但還是看得出來頭髮有點分叉,最近實在太忙,該來好好護髮照顧一下~)
IMG_0503

洗完髮,還會聞到頭髮的香氣,香味維持到洗完髮都還有,好像是替頭髮噴上淡淡的香水一樣。

這也是我喜歡的花香調~
IMG_0548_副本

髮尾整理一下,也比較好梳理,看起來舒服多了!
IMG_0520_副本

IMG_0509_副本
我喜歡吹這樣簡單有點直又有點髮尾微彎的髮型,看起來很自然又很有精神,還帶有女人味的浪漫感~
IMG_0513_副本
撥開頭髮也很順~不會卡卡的很重要!
IMG_0516_副本

IMG_0525_副本

IMG_0526
頭髮吹一點微彎,是不是感覺很舒服也很修飾臉型?

這是我自己很喜歡吹的髮型~
IMG_0534_副本
瀏海不喜歡太直或太整齊會看起來比較呆一點,所以我瀏海也會吹一個彎度~看起來也比較自然
IMG_0539_副本

稍微微彎的髮型~洗好頭,乾乾淨淨、清清爽爽,帶著淡淡的髮香,又不會太刻意的噴香水太濃烈,男生女生都喜歡靠近妳,會有好人緣唷!
IMG_0556_副本

IMG_0559

頭髮吹整好,換上休閒服或換上晚上穿的小洋裝,都是百搭的造型!
IMG_0569_副本

我喜歡這樣澎鬆的頭髮,撥一撥髮,鬆鬆軟軟的還帶點淡淡的香氣

兩款洗髮精的味道我都很喜歡,我喜歡帶有花香的幸福感香氣~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P
IMG_0581_副本

IMG_0592_副本


真的很喜歡這款香水洗髮精,難怪是韓國市佔率第一品牌,這兩款台灣限定的包裝和香味,真的好討喜,喜歡的姊妹們也可以一起來收集這款台灣限定的洗髮精唷!

去韓國也買不到呢!(這很重要,哈!)

一起來洗香香吧!


★來分享LG Elastine的洗髮精活動網站:有好美的金泰熙!★

elastine 回頭率女神


♥♥♥ 里長伯好康分享 ♥♥♥

好消息,感謝 LG Elastine 要提供 10瓶洗髮精(130ml) 送給我的粉絲

請來留言寫下「我也想體驗金泰熙代言的LG Elastine洗髮精」,女王會抽出10名幸運兒唷(請留下你的email以便得獎通知,限2/10前)



也來分享一下~


LG Elastine活動網站: http://goo.gl/BXCQui

也有辦抽獎唷,歡迎上網參加!(抽獎辦法請見活動網站)2

3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