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名人聊天室:女王專訪新婚的劉真,一起分享幸福美麗秘訣 | 名人影音聊天室 | 女王

知道螢光幕前的劉真,和遇到、認識真正的劉真,一直很驚訝她保持著不變的美麗和優雅,從以前到現在似乎都沒什麼變。以前以為講話嬌滴滴的劉真個性也應該像是個小公主一樣,但實際認識她才發現,她柔弱的外表內有著堅強認真的個性,看起來溫柔卻很有想法和自己的原則。

聽著她說著熱愛的舞蹈、工作和對於女人怎麼愛自己的話題,滔滔不絕又充滿著熱情,眼神都會發光,這樣的女人,多麼吸引人!

最近在媒體上得知劉真剛剛新婚,跟大家一樣驚訝,看著她的婚禮照片充滿了喜悅和溫暖,影片中她堅定的說著我願意時,我也忍不住感動落淚了...

我想這就是每個女人想要的幸福吧!

很幸運女王有機會在劉真剛新婚後,第一個近距離訪問她,跟她聊聊幸福的婚姻話題。也正好劉真出版了新書,又聊書、又聊女人話題,實在太過癮、太精彩了!

8P9C6774_副本

剛新婚回台的劉真,全身上下散發著幸福的粉紅色光輝,女人的好心情真的藏不住,果然幸福快樂就是最佳保養品,不是嗎?

女王與劉真的採訪影音版:(其實還講了很長,但是怕大家看到會累所以我們精簡剪接了精華版)

將近40歲卻看起來像是20幾歲的少女,劉真美麗的秘密
我想大家最好奇的就是劉真一直保養得宜的身材和皮膚了吧!我有個朋友看到她現在的照片還驚呼,學生時代看到的劉真和現在根本沒什麼變,實在是太神奇了不是嗎?

剛好趁著劉真出的新書「劉真超強222瘦身法」,看了她的新書,也從中得到不少劉真保養自己身材、體型的一些秘訣。其實對她來說,不用刻意的減肥,而是從平常生活中的動作、姿勢去調整、隨時留意自己的身形。抬頭、挺胸,保持對的姿勢走路,再藉由一些簡單的動作來讓自己維持在動的狀態,看電視也可以順便動一動也能瘦身。

對於飲食,注重健康和身體的保養,劉真也飲用很紅的檸檬酵素,和一些對身體有益的保健食品。飲食均衡,還是一樣可以享受美食,但是不能隨便亂吃、什麼都吃。

劉真的皮膚不用說,真的膚況超好,不只是白,還是氣色很好的膚色。當然除了幸福快樂的光芒外,勤做保養的功夫還是不能省,在書裡分享了許多保養的秘訣和劉真愛用的保養品。我個人覺得,劉真一直維持著跳舞的工作和習慣也是她保持自己身材和皮膚的方法,因為有不斷在運動的女生,通常皮膚和身材都能維持的不錯。所以各位姊妹們,不要發懶了,趕快一起來動一動吧!

愛上表演時登場的那一刻閃閃發光的自己,在舞蹈這一條路永不放棄

她在新書裡寫到從小開始學舞蹈到認真跳舞、成為專業舞者這一段路的辛苦過程,我相信要不間斷的維持自己的興趣和工作是多麼的不容易,但是劉真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放棄舞蹈,她也說了,她會一直跳下去。這般堅持和毅力真的很值得我們學習和敬佩。

她說,她從舞蹈裡找到自信,喜歡登上舞台時閃閃發光、充滿魅力的自己,她真的是非常熱衷於舞蹈。還記得之前表演「台灣舞孃」的她,為了練鋼管舞而滿腿瘀青,她講到那時練舞的辛酸,也是非常的辛苦,但是她還是堅持下來了。我曾經看過她滿腿瘀青的照片,真的嚇到,也讓我深深的佩服她的努力。

很多人總會說別人會紅是因為好運、因為長的漂亮,但是,她們並不知道別人背後也付出的努力和心血。我想,會成功的人不是只有好運,沒有真實的努力,成功不會長久。
8P9C6743_副本

好美的採訪地方,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向餐廳」,我跟劉真都很喜歡來唷
8P9C6732

劉真和她最新的書~她也開心的來推薦一下!
(本人跟照片一樣美喔)
8P9C6755

劉真「愛自己」的秘訣,要愛上妳自己的身體

問到劉真她對「愛自己」的想法,她覺得每個女生都要愛自己身體,因為每個女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她說要善待自己的身體,你怎麼對待你的身體,身體會怎麼回報你。

在愛情的部分,她說談戀愛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要對自己好,因為當你有了自信快樂,自然而然在愛情中會更幸福。



8P9C6618


8P9C6619


什麼樣的男人是劉真欣賞的類型?

問到什麼是劉真欣賞的男人類型,她笑著說她喜歡有才華、幽默的男生,她的另一半就是她欣賞的類型(好甜蜜~),能夠逗她開心很重要。還有貼心和細心也很重要,懂得照顧她,給她安全感。

果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菜啊!看得出來劉真幸福快樂的表情都寫在臉上。

我有朋友感嘆說,劉真是少數不嫁給富二代的女星,我笑說,誰說女星一定要嫁給所謂的富二代呢?如果自己有能力,又不必為了金錢去選擇愛情,當然追求她喜歡她的一定是相當要有能力自信的男人,但,每個人都有選擇真愛的想法,我認真覺得,不管條件怎樣,找一個能讓自己開心的對象很重要。因為快不快樂騙不了別人,幸福是一輩子的事。

女人要的就是一個能讓自己幸福、疼自己的男人,不是嗎?

8P9C6605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劉真,對於愛情和事業取得平衡的方法

問到劉真對於婚後是不是會繼續舞蹈工作,她表示她還是會繼續她所熱愛的舞蹈工作,在愛情和事業的平衡上,另一半的支持和鼓勵也很重要。


婚後不會選擇放棄事業,劉真對事業的熱情和努力,那股認真完全寫在臉上。看來大家不用擔心婚後會看不到劉真,她還是一樣會美麗又有自信的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但現在沈醉在新婚的甜蜜中,劉真也表示想要趕快生個可愛的小孩,呵呵!那我們一起來作伴吧!

8P9C6596_副本



看到許多情傷的朋友,奉勸女孩要在愛情裡當個聰明的女人

劉真說看過一些身邊為情受傷的女生朋友,覺得女生要聰明一點,不要為了會傷害自己的男生浪費自己的寶貴時光。其實只要夠愛自己,你就會知道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你,看多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後,你會知道怎麼去找一個好的、適合自己的對象。

感覺劉真是一個非常善於觀察和思考的人,具有敏銳的特質,所以並不會容易被騙或被不好的愛情所困。出道這麼多年也幾乎沒什麼緋聞,很保護自己的形象。這一點我決的她真的是個很聰明的女人。

8P9C6600

8P9C6575


如果遇到攻擊或惡意的批評怎麼處理自己的情緒?

樹大招風,許多名人都會遭遇被惡意攻擊的情況,問到劉真她怎麼面對這樣的狀況、處理自己的情緒,她說一定會有不開心和難過,她遇過太多這樣的事情了,反倒現在不會太難過。不開心的情緒過了就算了,她並不會去爭論什麼。

我一直覺得面對攻擊時,名人的EQ很重要,要保有自己的好修養、好氣度,這也是一種學習。當我們變的更成熟、更強大時,我們就不會害怕那些莫須有的傷害會傷的了我們。

現在的觀眾也是眼光很雪亮、聰明的,媒體惡意的批評、太人身的攻擊,反而會招致觀眾的反對,觀眾也會覺得這個媒體很沒水準。所以觀眾也會進步,名人當然要更進步。只要我們表現的好,無所畏懼,問心無愧,自然不會擔心那些惡意的傷害。

8P9C6566_副本

(跟劉真聊天的我,好像跟姊妹淘聊天一樣笑嘻嘻)
8P9C6594_副本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維持美麗是每天的努力!

年近40的劉真還是保養的像是20幾歲的少女一樣,非常令人羨慕,維持美麗真的是要不斷的努力啊!

劉真覺得女人愛漂亮是一生的功課,不能懈怠,不管什麼狀況、年紀,都要讓自己美美的有自信。其實每天只要做一些保養和運動就能保持,在書上也有說她自己的保養哲學。非常值得我們參考一下唷!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姊妹們,我們一起努力吧!!!

8P9C6636



8P9C6655_副本


如果遇到20歲的女生,最想跟她們說什麼?

另外我特別想問,如果劉真遇到20幾歲的年輕女孩,最想跟她說什麼?(因為我自己也常遇到年輕讀者問我問題,我想劉真一定很適合回答這麼女孩們的問題)

她說:「要勇敢!」簡潔有力。

要勇敢去做想做的事、勇敢追求夢想,不要放棄。

勇敢的女人才能不畏困難,才能努力去得到夢想的果實。

8P9C6765

劉真新書裡介紹許多他自己愛用的保養品,想要有跟她一樣的好皮膚,可以參考一下唷~

8P9C6753

8P9C6743_副本

8P9C6748_副本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這麼近距離的跟劉真聊天,像是姊妹淘一樣的天南地北的聊,劉真也什麼話都能說,沒有一絲明星的架子和保護色,讓我覺得非常的輕鬆自在。

說這是採訪,不如說是談心,讓我們在互動聊天中,得到了許多共識和想法,也讓我從她的人生哲學中學到不少。真的很開心呢!

8P9C6650_副本

快樂的一個採訪下午,聊完天後我們也一起拍照留念,真的很開心可以跟智慧與美麗集一身的劉真學姊聊這麼多。(我們都是政大畢業的)
8P9C6780_副本

8P9C6777_副本

8P9C6774_副本

一連拍了好幾張,真的拍上癮了!呵呵!
10476192_10203279411799664_614831413_n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溫馨又感性的採訪,女王雖然不是記者,但是很愛跟人家聊天,呵呵!尤其是我欣賞的對象,希望藉由談天,分享更多受益的人生經驗,也能跟大家分享美好的經驗。

開設這個女王&名人聊天室是我自己很想做的一個實驗,讓我的讀者除了看我的文字外,也可以透過我的角度來認識更多值得學習的名人。當然,我也是走輕鬆自在的路線,呵呵!所以訪問都是很聊天的形式,天南地北的聊不完,所以影片剪接真是辛苦啦!

這是女王&名人聊天室第一集,下一集你們想看誰呢?可以來留言給我唷!

喜歡劉真的朋友,想看看她的新書也可以多多支持「劉真超強222瘦身法」唷!讓我們一起變的更美麗、更健康、更有自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