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ime熟齡保養~我選朵茉麗蔻❤️百種大自然成分,讓肌膚吃出緊緻彈潤! | 女王

忙碌的一天結束,我最珍惜的就是自己的Me Time~我的保養時間,雖然工作、家庭忙完,並沒有很多時間,但還是要給自己一個好好寵愛自己、獨處靜下心來放空、休息的時間。我的Me Time就是在睡前做好保養,這也是我「愛自己」的方式!


自從懷孕後,對於飲食和保養格外重視,希望吃的喝的、擦的保養都最好是天然無負擔的,新手媽媽我雖然很幸運沒有不舒服,但要準備的東西實在太多,加上又是新書宣傳期,有時也會累累的~回到家好好的休息、保養自己,也是我放鬆的方式。

很多人都訝異我懷了男生皮膚狀況還維持的不錯,老實說我自己一開始也會擔心,但還好在我的悉心保養下,皮膚並沒出什麼狀況,朋友笑說我是氣色很好的幸福媽媽。


其實我也沒有換保養品,在懷孕前接觸了日本的朵茉麗蔻,試用了3日組很喜歡它天然的成分,和認同她們對熟齡肌膚的理念,所以就接著使用下去,每天早晚花個十分鐘享受「Me Time」,一邊感受保養品滲透、吸收,同時看見肌膚一天天更加彈潤緊緻,努力維持最佳狀態。

朵茉麗蔻官網:http://bit.ly/2WuTcfg
3日份試用申請:http://bit.ly/2HXz8yq
了解首購活動:http://bit.ly/2GB006x

IMG_9438

我個人很喜歡朵茉麗蔻,它是針對有熟齡肌困擾的人而設計,採用170種大自然成分,以和漢智慧,活用自然的力量,由內溫和調理,提升肌膚原有活力,解決因年齡,而產生的斑點暗沉、乾燥皺紋的各種問題!(熟女真的好需要啊~)讓熟女的肌膚問題從根本改善。


朵茉麗蔻一系列都有添加粉紅鑽石鬱金香精華、不知火菊精華、海鰻膠原蛋白、長白人蔘精華…真的都是很珍貴的天然成分!全系列8瓶皆通過日本抗皺評價。


最特別的是,保養品基底是來自熊本百大名川的阿蘇伏流水 ,純淨的水質更為譽為長壽之水,真的讓人用了很安心~

 之前曾在FB分享過朵茉麗蔻的3日試用套組,這裡更詳細的介紹「全效8點」使用心得,由於熟齡肌比較脆弱敏感,所以朵茉麗蔻還將這八個保養步驟,研發出獨家的順序使用及保養手法,為的是讓層層肌膚都能吃進精華成分,讓保養比想像中更輕鬆愉悅! 

首先介紹保養前的清潔部分「準備3點」

卸妝凝露

IMG_9586

凝露的好處是質地膠狀,可以防止使用時滴來滴去,凝露遇肌膚的體溫後可迅速化為油狀更好推開,能深入毛孔與彩妝融合,將殘妝與老廢皮脂徹底卸除。成分來自五種天然植物油。
IMG_9633

IMG_9632


這個凝露真的可以卸的很乾淨,而且不會感覺到緊繃或敏感,我也很享受按摩臉慢慢卸妝的過程,其實挺療癒的呢!

潔顏霜
IMG_9585

IMG_9548
加水充分起泡後,以泡泡洗臉,泡泡細緻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洗後不緊繃。成分為日本皇室御用「蜂屋柿子皮」,具有緊緻效果。清洗臉上的污垢和老廢角質,是很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打很多泡泡來洗臉,才會洗的乾淨唷!用泡泡來按摩臉,才不會摩擦到臉,能深入毛孔,所以各位姊妹一定要好好的打泡泡,不要偷懶喔!
IMG_9555


泡泡集中面膜
IMG_9587
這個泡泡集中面膜,讓我訝異的是泡泡的綿密感!比鮮奶油更綿密20倍的泡泡,可緊密包覆全臉,一般我們用的紙面膜敷不到的地方,眼周嘴唇都可敷。
IMG_9636

IMG_0098
主要功能為去除肌膚內部傷害,快速補充養分,柔軟肌膚,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以上的「準備3點」,可以讓肌膚回復清爽,溫和去除所有污垢,回復素顏美肌。接下來才能好好的讓保養品吸收喔!
IMG_9518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基本4點」

基本4點也是首購族的最愛、最暢銷的系列,這4點的基礎的保養主要為喚醒肌膚根本力,而這四瓶的作用在不同的肌膚部位,搭配在一起更能發揮相乘作用,像是先保濕、活化、補給膠原蛋白,最後緊鎖精華!



保濕液
IMG_9583
採用不同大小玻尿酸,能深層保濕肌膚。
由外至內完整保濕,慢慢的雙手按摩,肌膚觸感會變得柔軟。保水能力持續一天。
IMG_9634

IMG_9626 
IMG_9635

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這款保濕跟外面的保養品不同,真的從雙手推開就能感受到的很濃郁的質地,不只是水感,而是有讓皮膚深深吸收的質地,按摩一下臉,就覺得有Q彈、水嫩的感受。

很多人說孕婦的皮膚會變得比較乾燥,所以我在臉部、身體的保養都特別重視保濕的部分。我也感覺到臉真的容易乾,所以每天用「保濕液」來按摩臉部,讓它好好的吸收,我的皮膚也沒有乾燥的困擾了~也因為自己重視保養,皮膚狀態可能還比沒懷孕還好吧!呵~


美活肌精華
IMG_9588
這款精華主要功能為提高肌膚代謝黑色素,達到淡斑、膚色透亮效果。
尤其是常曬太陽的我更需要使用。熟女最怕黑斑、暗沈了!
IMG_9515
成分為黨蔘、燒酒酒粕,可以
改善暗沉。我覺得這個精華的吸收力很好,擦在臉上沒多久就會吸收了~

乳霜20
IMG_9590
這是朵茉麗蔻明星商品!許多VIP的最愛。商品名中的「20」為膠原蛋白含量比率20%之意。40多年前,日本朵茉麗蔻是首次將醫療用的膠原蛋白使用在保養品中的品牌!而這些年朵茉麗蔻不斷進化產品效能,約3、4年會更新配方一次,這支乳霜20目前已進化至第18代了!(好厲害)

因為含有「膠原蛋白」,分子小易吸收,我自己會慢慢的按摩,讓它慢慢的吸收,也可以加強保養容易產生細紋的眼角、嘴角。感覺真的很滋潤、當皮膚乾燥的時候最需要給它補足滿滿膠原蛋白了!也難得有保養品有高濃度的膠原蛋白,這真的是熟女的最愛啊!
IMG_9520

使用成分:不知火菊、鬱金香(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IMG_9625

保護乳液
IMG_9584
第一次使用保護乳液,沒想到是在保養的最後程序。因為主要功能在於將前面的保養成分及水份緊鎖在肌膚中不流失,就像防禦罩般守護肌膚。

成分含有繡球花菇精華及白蘆筍精華,可強健肌膚。
IMG_9631

IMG_9514
我自己私心喜歡保護乳液,所以是用量比較兇的,哈!因為常感到臉部很乾,擦上乳液後真的有一種「好好照顧自己」的感覺,也覺得臉部真的很快速的吸收保養品~我自己也會擦在脖子肌膚上,讓脖子也好好的加強保養。


持續使用「基本4點」,讓我素顏更有自信!尤其對於細紋和暗沈的肌膚,基本的保養做好,真的整個人氣色、膚況都會好很多呢!

特別要說的是,年齡肌需要小心呵護喔!我以前擦保養品都很快、很大力(急性子),但太大力塗抹保養品,反而會傷害肌膚。所以請放慢腳步,溫柔對待自己的皮膚吧!
 
最後介紹的是保養的最後步驟:日間防護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50+/PA++++
IMG_9589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是我身邊朵茉麗蔻愛用者最推薦的單品,她說用掉好幾條了呢!這是可讓你出門「偽素顏」的隔離霜,如果不想化妝,又不想讓自己氣色不好,就擦了這條再出門吧!

除了有修飾肌膚,讓氣色更好的感覺,也可遠離日常紫外線帶來的傷害,才能預防斑點及細紋。擦了感覺暗沉和泛紅,膚色不均勻問題也有所改善,不像是化妝,但是會讓氣色膚色更好!
IMG_9517

IMG_9628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也含有膠原蛋白和其他保養成分,讓肌膚有光澤度及防止乾燥。防曬同時兼具保養功效喔!

IMG_9579
保養前~

IMG_9627
保養後~皮膚感覺更明亮了!

這次詳細的介紹了全效8點產品,是不是更加的深入瞭解呢?

也分享給初次使用的朋友,可以先申請「3日份試用套組」來自己試用看看,用了才知道喜不喜歡~我覺得這是朵茉麗蔻真金不怕火煉,好的產品不怕你試用的自信!像我也是試用了,就變成愛好者了~哈!


3日份試用套組申請
可以透過官網索取http://bit.ly/2HXz8yq
或是撥打免費客服諮詢專線 0800-866-866


在這裡也分享:「首購」限定活動:http://bit.ly/2GB006x
*只要符合首購資格,於限定期間內,購買指定組合就送專屬好禮。

IMG_9613

像我這次訂購全效8點,就拿到首購四好禮:緊緻美頸乳霜50g、日本今治100%純棉方巾手帕組、肌養生水潤面膜四片、全效8點(3日組)
IMG_9560
肌養生水嫩面膜~在基本4點後使用,讓營養成分能更深入滲透,敷後保濕感up!


IMG_9606
緊緻美頸乳霜~臉部肌膚變得緊緻Q彈,頸部肌膚當然不能鬆懈!

真的是好有質感的贈品,我自己也私心喜歡~全效8點加上贈品大集合!
IMG_9624

其實對於40歲女性來說,工作或家庭上都很忙碌,最近跟朋友聊天,一致認為在熟女的年齡,真的有沒有保養「差很多」,如果放棄了保養自己、照顧好自己,不要說迅速老化,連自己也不喜歡看到自己了。

身為熟女的我們,也有些經濟能力,所以即使在忙碌的生活,也要追求生活品質,而不是隨隨便便、將就的過日子,讓自己沒辦法好好享受生活的美好。所以忙完一天給自己一點獨處的時間,我都稱為Me Time保養時間,是很重要的!

女人不論有無家庭或小孩,要先懂得愛自己、疼自己,照顧好自己,你才能快快樂樂的照顧家人,給予自己滿滿的愛,你才能有能力付出愛!不是嗎?

就算再沒時間,每天早晚花10分鐘,留些跟自己跟肌膚對話的時間吧!

不管是職場女性、家庭主婦、單身女性…,我們各有不同的角色,但不得不說,生為女人是件很幸福的事!因為我們也為自己的幸福人生不斷的努力!

今年已經40歲,即將迎接我的小寶寶到來,我滿心歡喜,也期許自己今年能有個嶄新又美麗的40歲!多了母親的角色,讓我更期待,也更珍惜自己擁有的幸福!


與你們分享我近期愛用的保養

朵茉麗蔻官網:http://bit.ly/2WuTcfg
3日份試用申請:http://bit.ly/2HXz8yq
了解首購活動:http://bit.ly/2GB006x
IMG_9629

#抗皺淨斑專家  #來自熊本 #自信素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