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滑雪吧!女王與粉絲的北海道TOMAMU滑雪度假之旅~ | 旅行 | 女王

 1

2012年,女王和粉絲們一同前往北海道tomamu滑雪度假村進行我們的5天4夜旅行,在出發前往北海道前,聽說北海道今年下的雪比去年多,而且氣溫已經零下10度了,好緊張!趕快準備好保暖的衣物、發熱衣、帽子口罩手套...通通都帶齊了。

期待出發前往美麗的北海道..

北海道的Tomamu度假村我已經來過兩次了,一次冬天來滑雪,一次是夏天來富良野欣賞花景。我很喜歡來這裡,不管來幾次都不會膩,因為這裡的風景好美,讓 我有一種來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覺,真的是一個能夠好好來度假休息的地方。

加上北海道的雪景真的很吸引人,不管是拍照、滑雪,這裡的雪景就好像不用錢一樣,不 管怎麼拍、什麼角度都美!

來到tomamu第二天早上,就展開了我們的滑雪課程囉,其實一般人聽到滑雪都會怕,在台灣真的沒有滑雪的地 方,所以大家都沒有機會滑雪,除非出國。

說我要來滑雪,其實我也只滑過一次而已,還是「幼幼班」的階段,但有機會可以滑雪真的很開心,很想學好。我們團員 也都是第一次滑雪,大家一起來學習、體驗看看囉!當作來玩的,不要有壓力就好。
2
 
tomamu的滑雪場到了,這裡處處都是雪的山坡就是天然的滑雪場,還有纜車可以帶你到山頂,共分有許多度同等級程度的滑雪坡道,但因為我還是幼幼班,所以高高的坡道還是無法征服的高級班。(但是這裡的日本小孩每個都好會滑雪喔,真是羨慕啊!)
3
 

就算不從山頂滑雪,還是可以搭纜車前往山頂欣賞風景喔!(夏天這裡就是看雲海的地方)
4

耶!要準備出去滑雪了,零下10度怎麼穿?其實我穿不多,一件發熱衣、一件毛衣和一件羽絨外套而已,重點是一定要有帽子手套,鞋子要穿能保暖又防水的靴子,褲子我穿了兩件,但都是貼身材質所以看起來不會很胖。穿的多不一定穿的暖,要穿對衣服比較重要。
5
 
要換裝了!這裡有提供出租滑雪裝備的服務,衣服褲子、雪鞋、滑雪板、護目鏡通通都有...,很方便,穿上雪褲看起來好腫喔,沒辦法,我也很想要有一件很slim的雪褲,哈!既然是租的就別挑剔啦!
6
 
我和團員帶的可愛小弟弟Roy,帥氣吧!他是我們全團的開心果,弟弟也很開心來玩雪囉!
 7
換好裝,出發去滑雪囉!Go!
 8

9
我們來滑ski,現場老師也教導我們如何穿脫滑雪板、怎麼滑雪...大家一起來上課
 10

耶!我們全團照張雪地裡的大合照,大家都好開心喔!還好當天天氣很好有出太陽,所以不會太冷,當然也是冷,只是不會令人受不了,而且滑雪很耗體力還會流汗呢!
11
 

 

真是一群充滿了活力的可愛團員們!
 12
出發前先擺著pose假裝很厲害的樣子(這一招我最會了,不會滑雪,但是照相要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呵呵)
 13
我們的教練,來自台灣的擔當,來這裡還有台灣人可以為妳服務喔!不怕語言不通,很棒吧!
 14

 


大家上完課後,分散開始自己滑雪(說是滑雪,其實是不斷的在跌倒啦!還好北海道的雪很軟,跌倒真的一點也不痛)
 16
一群躺在地上不起的人....哈哈哈
 17

耶!我出發滑雪囉!這一次有滑的比上一次(是一年前)好,真開心,讓我對自己有點信心了,這樣一來以後都要來學滑雪了,要把滑雪練好,呵呵!
 18

 19

今天的天氣超好,還有藍天白雲,配上雪景,怎麼拍都好美!滑雪滑一滑就跑去拍照啦~趁著天氣好趕快拍漂亮的雪景!
 20

 三八阿花在雪地裡還要裝一下可愛~
21
 
22
有沒有注意到我的粉紅色護目鏡,這是上一次來tomamu滑雪的時候在商店買的,一眼看到粉紅就忍不住啦!當時還想以後不知道會不會用到,沒想到今年滑雪又用到了,所以我是買對了!很可愛,很得意吧~
 23

 
24


25

我們搭車上山滑雪囉~看到沒,我們團裡都是正妹呢!這幾位還是從澳門來參加的粉絲耶,真感謝他們這麼捧場啊~(他們是在澳門工作的台灣人)
 26
我和我的好朋友Grace,因為很久以前的曼谷團認識的粉絲,現在變成我生活中的好朋友啦~會跟我一起吃飯、聚會、出國,真的很開心能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27
 
28
有沒有注意到左下角的日本叔叔,還戴著愛心的墨鏡,實在太可愛了啦!
 29
往上看滑雪道,就是從山頂上滑下來的,好希望未來有一天我也能從山頂上一躍而下滑下來喔~現在只能在山腳下的小坡道滑雪,我要加油了!
30
 
31

可愛的粉紅愛心墨鏡大叔一路陪著我們...拍照
 32
這是從上往下看的風景,想像著從上面滑下來,看著眼前的視野,實在是太廣闊、太迷人了,是不是呢?
 
33

中場休息,中午前往滑雪場邊的餐廳吃飯,因為好冷,所以點了一碗北海道有名的味增拉麵~呼!好溫暖~
 34
好香好好吃的味增拉麵~
 35

一邊也到這裡的小商店逛逛,這裡有賣許多滑雪用品,身上穿的桃紅滑雪衣好美喔~但有點小貴所以就沒有買了。後來發現被我們的團員買去穿,哈!大家都愛粉紅耶!
 36
這裡許多日本人都有帶自己的滑雪板,五顏六色的好漂亮....人家也好想買一套粉紅色的滑雪板喔!
 37
粉紅色的snowboard~好漂亮!來合照一張~
 38
這裡的雪景怎麼拍都好美~拍不完~
39
 
我可愛的妹妹~被我拉來一起滑雪了!
40
這一張很有喜感就放在ending吧,瞧我在雪地裡跳來跳去很開心的樣子,鼻子都冷到通紅了,但仍興奮不減。好難得可以來北海道滑雪,看到這麼多雪,實在是太幸福了,不是嗎?
 41
我實在太喜歡北海道了,這個好玩又好吃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北海道這麼大,讓我每一次來都好想走遍更多地方,看更多、吃更多(哈!實在太愛吃了,尤其北海道吃海鮮實在太過癮了),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

還有,我一定會把滑雪學好,期待有一天從山頂一躍而下的一天!(握拳)


分享了滑雪的照片和心得,接下來再來介紹我們這趟有趣的旅程~請期待喔!

1





來看我的之前的北海道遊記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