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品酒筆記「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 美酒 | 女王

My tasting note


你說你最嚮往的約會,不是在擁擠的城市、美麗的餐廳和她吃大餐。你說你約了好多次會,見了好多美麗的女生,她們能帶給你短暫的快樂,卻從來沒讓你感到溫暖。


尤其是這個冬天特別長,特別冷,雨季特別多的台北,放下了那些人與人間的禮貌形式,和生活上故做堅強的姿態。你突然想要回家的時候有一個人陪伴,或是一個小孩可以開心的抱住你的大腿。



你最嚮往的約會,是和她在溫暖的家裡,即便只是一碗泡麵、幾顆水餃,然後你們可以坐在沙發上一起聽著音樂、喝紅酒,講些生活中有趣的瑣事。你想起寒冬在歐洲咖啡店點的愛爾蘭咖啡,你從不喜歡咖啡加奶、不加糖,但那一刻溫暖的咖啡卻甜入了你的心頭。就像你從不知道你會喜歡一個,和你不一樣的她。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卻特別的溫暖,像是你那時聞到了愛爾蘭咖啡的甜美。她是一個成熟卻甜美的女人,她有咖啡的苦,也有奶酒的甜,你走遍千山萬水,遇見她在最好的時候。就像小心翼翼放了好幾十年的酒,現在喝來比青春時美好許多。


那天她靠在你的肩膀上,嘴裡含著一顆70%的苦巧克力送到你的口中。那樣又苦又甜的巧克力之吻,你忘了是她的氣息還是巧克力的香氣,或是戀愛的味道?你突然好想告訴她,你真的很愛她。



"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你突然想說"愛"了
2002 Shafer,巧克力之吻。100分的味道。


10013709_10202600086176948_1025231816_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