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的人生永遠都在走上坡! | 女王專欄 | 女王

Illy-464_副本小

總是常聽到很多女人說,到了一定年紀,就會被人說年紀大了、沒身價了、開始走下坡了…

或是說現在的男人都喜歡年輕的正妹,年紀大的女人若單身未婚,總是面對別人的「關心」與冷嘲熱諷,好像你一點也不急,別人都比你急。


你覺得自己過得很開心,別人就一定會覺得你很可憐,你活的好好的,別人看你的眼神有如你有殘疾。於是很多人活在「別人的眼光」中,讓自己不開心、否定自己。


我也常遇到讀者跟我反應這個問題,明明自己就過得很好,卻硬被逼著要趕快找到對象「銷」出去,或遇到那些明明婚姻有問題、外遇的人還要跟他說:「你為什麼不結婚?」真的還沒找到對象,就會說你眼光太高、太挑了。


也有人問我,遇到這樣的情形該怎麼辦?我說,我會跟那些嘲笑女人年紀大沒身價、走下坡的人說:「我覺得我的身價和我的狀態,比起年輕的時候好多了,要我回到20幾歲,我還真的不願意。」


說真的,要我回到20幾歲,我一點也不願意啊!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更有智慧、成熟、有閱歷,更有能力,現在的我,活的比過去開心,我年紀越大,活的越快樂,越豐富,我一直覺得我是越老活的越好,無論何時都喜歡當下的的自己。


而且,在每一歲、每一個時刻,我都覺得「現在的自己」是最好的。女人的身價當然會隨著年紀增長、走上坡,只要認真對待自己、愛自己,努力提昇自己的女人,都會一年比一年過的更好。


更何況,在我們的心裡,人生只有上坡,沒有下坡啊!


看著許多知名的女星、名女人,到了30好幾以後才真的發光發熱、變的漂亮、成熟,有味道。甚至許多40歲以後的女人也是散發著女人味,受到大家的喜歡和尊敬。你說,他們年輕的時候有現在好嗎?


這當然是歲月帶給他們的禮物,他們的身價上漲,事業和人生都越來越好,他們散發出來的魅力的確非常的迷人。


於是他們不再需要裝笨、裝可愛或露乳溝才能吸引到男人,因為他們對自己更有自信。


女人只要不要放棄自己,不要因為別人而否定自己,不要因為愛情而迷失自己,努力的經營自己的人生,一點也不用害怕自己會隨著年紀走下坡。


唯一需要努力的就是維持好自己的狀態,不管是內在外在還是健康。不要常把「我老了」這句話掛在嘴邊,覺得自己老了就放棄自己。


看到了偶像劇中討論的「初老症狀」,覺得自己也很符合其中好幾項,哈哈大笑後,覺得自己雖然初老,但有何不可?因為年紀比較大了,看事情的角度和人生態度都不一樣了,的確到KTV不會唱新歌,不喜歡去吃到飽的餐廳(吃不下),但也是因為更瞭解自己,不必勉強自己去接受不喜歡的人事物。


我們也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就像知道什麼樣的男人不該愛,什麼樣的人生是我們該過的,既然沒有這麼多時間,那就不要浪費!


我們都是走在上坡的女人,任何要拉我們下來、絆倒我們,或阻礙我們向上成長的人事物,我們都不要被他們影響。


女人最忌自甘墮落、自我退步,女人最大的障礙就是愛情。


好的愛情可以讓一個女人成長,壞的愛情會毀滅女人、拖累女人。所以女人要把眼光放亮、好好的分清楚自己面對的是一個讓你進步,還是退步的男人。


祝福每個女人的人生永遠都在走上坡,然後不要被那些總想要你走下坡路的人所影響、所拖累。那是他們的人生,不是你的。


你有權利選擇你要的生活方式,而不是過著別人要你過的生活。


不必為了那些對你的人生來說一點也不重要的人而生氣或難過,面對他們狹隘的眼光和無禮的態度,我們只要一笑置之就好。


至於那些永遠喜歡年輕正妹或只愛笨蛋的男人,你也別在意,因為他們不會是你的菜啊!他去吃他的菜,你去愛更有腦袋和質感的男人!


當你相信妳可以努力變的更好,你會努力不斷提升你的價值,提昇自己,於是你會爬的越高、看的越遠。至於那些小格局、芝麻綠豆般的小事,你自然不會放在眼裡,因為你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更好的人值得你愛。


女人!當你一點也不懼怕年齡,一點也不在乎那些無腦的批評,

一點時間也不浪費在那些阻礙你進步的人事物上。你會更勇敢、更美麗!


相信你的人生正在上坡,而且會永遠都走上坡!


♥貼心叮嚀:(本文寫給女人,男人也是一樣的道理唷!)


PS.

聰明有智慧的男人,不會欣賞妳的無知,也不會要求妳裝傻。

如果妳遇到的他,總是要妳不要懂太多,事事要妳裝傻。

那麼,不要怪他,怪妳自己為何會喜歡不聰明的男人?

好的男人可以提升妳的眼界,增長妳的智慧,豐富妳的人生。

不好的男人才會要妳活的像笨蛋。

(男女皆同)

♥女王的作品「謝謝你(不)愛我」、「愛自己」請多多支持唷!

04400157小


04400111小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