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有錢女人的體質 | 愛情 | 女王

8P9C7718_副本小
看過了每一期的「女人變有錢」雜誌,見到了許多有錢、成功、有魅力的女人,認識了一些在每個領域各自有傑出表現的女人,我總是認真的觀察她們的特質,學習她們的精神...


慢慢的,我找到了這些令我欽佩與喜愛的女性們的共通特質,我也用這些特質去觀察許多年輕的女生、有潛力的女人們,漸漸發現...


一個女生不管出身多低、條件多麼不出色,但是只要她們的人格特質具備有哪些條件,你可以知道未來她一定會成功,成為幸福、快樂或有錢的女人。
 

所以我把我自己觀察的想法寫出來與大家分享,讓我們在想要成為有錢的女人前,先好好的審視自己的個性和態度,有時候的確是「個性決定命運」,妳需要轉變一下自己的想法或個性,才能成為妳所欣賞、所羨慕的那些女人,培養自己成為有錢女人的體質。

 
施比受更有福,大方比小氣更容易有錢

 
我發現我認識的許多有錢、成功或受歡迎的女性,都是非常的大方的。


不管是態度大方、對朋友大方、對該花的錢大方,因為她們深知要付出才有回報,她們花的每一分錢都贏得更多的錢,於是妳會發現他們都是「越花越有錢」的那一種人。

 
她們待人大方,會記得送禮物給身邊的朋友,也會犒賞幫助自己的人,應該要付出的,她們不會小氣,她們會細心認真的挑選適合的東西送給她們重視的人。


因為她們相信施比受更有福,能付出是因為自己是富有的人。

 
但是她們也知道什麼該花什麼不該,不會打腫臉充胖子,也不會為了佔一點小便宜而以後虧更多。

她們捨得投資自己,她們都會願意花錢買書、花錢聽演講,能提昇自己的錢,她們不會省。因為大方而廣結善緣,也容易得到貴人相助,就像吸引力法則一樣,她也會吸引到一樣大方、樂於分享的朋友,在生活或工作上得到許多幫助。

就像我常說的,要常當別人的貴人,才會有貴人上門!
 

堅強的意志力,永遠不否定也不放棄自己

 
有錢的女人不管原本多麼窮,她們都不會放棄讓自己更有錢的意志力。

因為她們相信自己可以努力達成自己的夢想,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眼淚擦乾了,還是努力走下去。

 
她們在沒有錢的時候並不會否定自己,或認為自己不會有錢了所以放棄理財。相對的,她們在沒有很多薪水的時候,就知道要好好的善用自己的錢,不是有錢才理財,而是沒有什麼錢的時候就要理財。

 
以前我認識一些年輕的女生,她們都因為愛買名牌而有不少卡債,最恐怖的是還會互相比較,認為自己欠的比較少而開心。最後她們因此而信用不佳、負債還不完,乾脆自我放棄。一旦否定自己,就無法改變現狀,不相信自己能改變人生,就放棄了任何有可能改變的機會,很可惜。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不要把賺的錢都拿來買名牌,不要當一個全身名牌,但戶頭沒什麼現金,甚至負債的人。

 
不為了賺錢而改變自己的價值觀

 
你會發現,有錢的女人她們不是被錢所支配的,她們是金錢的主人,而不是金錢的奴隸。


也些女人為了要有錢,會為了賺錢去改變自己原本的價值觀,譬如說為賺錢而做不當的工作、為了錢去戀愛、為了錢去作一些自己內心裡並不認同的事,然後說服自己只要有錢天下無難事。

 
但是,當妳為了錢去改變甚至扭曲自己的價值觀,最後妳只是變成了被金錢操縱的奴隸,而妳有錢了,卻是內心貧窮、心靈空虛,妳有錢了卻不一定比較快樂。畢竟很多東西,不是金錢就可以換得的。

而當你變的用錢來衡量所有的事情,包括愛情、友情,甚至自我價值,你就會被金錢所操縱,當什麼東西都可以用金錢買的時候,你就很難得到真心的朋友和真愛。當你去賺了那些不義之財,或輕鬆的easy money,你也很難回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很多事情就很難回的去了。


 
沒有窮女人只有懶女人

 
妳會發現,有錢的女人通常都不會是懶惰的女人。


她們的執行力都很強,想要做的事就會馬上去做,而不是想想而已。


她們對人生是充滿活力和熱情的,她們會去學習很多東西、交朋友、旅行,甚至她們會有很多興趣,妳看到她時,就感覺的她的人是發光的、眼神是發亮的。

 
她們對很多事情都充滿了興趣,求知慾旺盛,也會主動去找很多事情的答案。她對自己的每一面向都非常重視,所以她會重視自己的外表、穿著,重視自己的專業度、重視身邊的每一個人。


她一定非常懂得時間管理,妳總覺得她怎麼能同時做好那麼多事,那是因為她的行事曆一定都非常的清楚,她重視時間,也甚少遲到,答應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所以當我每次想要偷懶一下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些比我更忙比我做更多事情的女人,我就不好意思讓自己停滯不前了。女人,一定要動起來,才會不斷的進步。

 
不管單身或已婚,她都能讓自己快樂幸福

 
或許有人覺得女人有錢就一定會快樂,但可不一定,也有很多有錢但過的不幸福不快樂的女人,千萬不要讓自己成為人生只剩下錢的女人。

 
有錢的女人要快樂,她們都不是相信「只要有錢我就會快樂」的人,而是,她努力的讓自己快樂,去付出快樂,然後得到更多讓她快樂的事。


她們是充滿愛的,愛自己也愛別人,所以她們的內心很富有。所以她們相信自己可以值得過更好的人生,而不會委屈自己在不值得的情境下不做改變。

 
女人要有錢已經超越了婚姻,不管是單身、已婚,都要有錢、有自己的錢。現在很多女生也懂得要為自己打算,不再覺得只要有人養,就可以衣食無虞沒有後顧之憂,因為台灣的離婚率高,也讓女人更懂得警惕、保護自己,千萬不要為愛沖昏頭成為「人財兩失」的人。

 
有錢的女人體質,是會努力讓自己快樂,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幸福感。

於是她們也會吸引到會讓她們快樂、她們幸福的人事物。

 
永保一顆年輕的心

 
有錢的女人也有一個個性的特點,就是不管幾歲,她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年輕。


所以她們不會一天到晚喊老,不會因為自己年紀大一點就覺得自己辦不到、也不會倚老賣老,她們有一顆年輕的心,而且她們真的看起來會比較年輕。

 
年輕的心讓她覺得不管做什麼都不會太遲,現在才開始學習不遲、轉換跑道不遲、重新創業不遲,只要她們想要做的事,都不會太晚也不會設限。

 
永遠不拿「我老了」當作阻礙自己的藉口,她們才會越活越年輕、頭腦越動越快。

 
有錢的女人處處都有我們學習的地方,每當看著她們的故事和經驗時,好好的當作鼓勵我們自己的方式,很多時候,只是轉換自己的心態和想法,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了,就會影響到未來的選擇。


想要變有錢,就讓自己慢慢的變成有錢女人的體質,而不是看完了別人的故事關上書本,還是一成不變的過著否定自己的人生。

 
改變人生,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吧,


妳的想法變了,你的世界也會大大的轉變。




★整理文章的重點,我們要學習的是:

1.施比受更有福,大方比小氣更容易有錢
2.堅強的意志力,永遠不否定、不放棄自己
3.不為了賺錢而改變自己的價值觀
4.沒有窮女人只有懶女人,有毅力和熱情
5.不管有沒有婚姻,都能讓自己快樂
6.永保一顆年輕的心,不把老當藉口
7.願意花錢學習、提昇自己
8.擁有金錢買不到的健康和快樂
9.樂於幫助別人,樂於分享經驗
10.勤於做善事,說好話做好事



看到別人成功,我們更要抱著謙卑的心,
不是嫉妒、眼紅別人,而是向他學習,
女人們!一起來學習吧!




我要留言